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受成受邀出席华表奖,英皇电影斩获重量级奖项

娱乐 TOM    2018-12-13 15:53

2018年12月8日晚,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作为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颁奖盛会之一,本次颁奖典礼共邀得近三百位知名影星与导演云集水立方,可谓是阵容强大,星光熠熠。

杨受成受邀出席华表奖,英皇电影斩获重量级奖项

现场,杨受成率领旗下艺人谢霆锋、惠英红及陈伟霆出席,还有周星驰、王家卫、张艺谋、陈道明、章子怡、姜文、葛优等一众实力电影人一同见证了整个电影界的高光时刻。

在颁奖典礼上,英皇电影出品的《红海行动》共斩获两项大奖,继上个月摘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导演”及“最佳故事片奖”后,其导演林超贤这次也再凭该片获得“优秀导演”及“优秀故事片”两项大奖;而他执导的另一部电影《湄公河行动》也获得“优秀故事片”, 林导连夺三奖的佳绩着实亮眼。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林超贤也直言对杨受成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十分感谢,以后将与英皇电影一同创作出更优质的文艺作品。

杨受成受邀出席华表奖,英皇电影斩获重量级奖项

近年来英皇电影出品的优秀作品不胜枚举,不仅《红海行动》荣获多项大奖,其他作品也屡获大奖,备受业界赞誉。在第5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中,《邪不压正》斩获“最佳动作设计”奖项,同时也获得“最佳导演”、“最佳女配角”等多项提名,该片更是与《红海行动》一起,分别代表内地与香港参加第91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角逐。而近期火热上映的《无名之辈》更是好评连连,票房打破7.6亿人民币。

据悉,《无名之辈》是英皇电影的首个“纯内地电影”项目,其主创团队曾坦言电影在创作过程中屡遭瓶颈,不找大明星的选角计划让主创处于被动局面,但平实落地的题材却被杨受成看好,给予了主创团队最大程度的支持。电影临近开机,又面临合作方临时撤资,这时杨受成再次站出来,为好作品发声,给予了《无名之辈》关键性的支持。

杨受成受邀出席华表奖,英皇电影斩获重量级奖项

为了使传统香港电影公司扎根内地市场,英皇电影不为市场利益绑架,不局限于某一类题材,致力于开发好剧本、打造好作品。多年来,英皇电影在杨受成的带领下,为观众和电影行业奉献了无数银幕经典,成就了多位实力演员,更斩获了多项重量级奖项。

英皇电影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可谓硕果累累,杨受成却依旧不忘初心,不仅扶植新生代导演及演员,更深度挖掘香港本土IP,积极探索港片出路,保护华语电影多样性。同时,他眼光独到,能给结合内地市场的特点和口味,“因地制宜”地实施强强联合的战略性举措,打通娱乐产业链,实现了艺人、电影、影院产业链一体化,也促进了电影产业链整体升级,推动国内电影产业结构优化,让中国电影与国际最高水准融合。相信未来,杨受成一定会引领着英皇电影走向新巅峰,让中国的优秀电影作品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