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引爆双城 成都、郑州站决出最强音

娱乐 TOM    2018-12-24 15:34

全民K歌携手腾讯王卡打造的2018校园星歌声自开赛以来,受到全国上百所高校的百万名大学生和粉丝热捧,每一场区域线下决赛都成为校园音乐爱好者追求梦想的舞台。12月18日和12月20日,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在成都与郑州分别举办川渝赛区、华东一区线下决赛,两大赛区的十强选手均上演了高手间的实力对决,决出冠亚季三甲席位与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引爆双城 成都、郑州站决出最强音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赛区决赛舞台

美食之都星力十足,校园歌手展露非凡K歌实力

成都是闻名遐迩的美食胜地,也是星力十足的选秀名城。18日晚,来自川渝赛区的十位选手在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的舞台上,用一首首高难度的说唱、摇滚乐、流行乐将成都的热辣与张扬展现得淋漓尽致。3号选手E.T外星人组合的精彩饶舌,4号选手李青洋的唯美清唱和10号选手温卿的华丽舞姿,都给评委、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引爆双城 成都、郑州站决出最强音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川渝赛区十强选手及评委

在首轮均获超高分数的4号选手李青洋和7号选手张正杰相遇第二轮“两两PK”环节,李青洋音域辽阔、音色清澈,被音乐评论人邓柯称赞为“完美的发声机器”;而张正杰的歌声颇具磁性、情感细腻,收获民谣组合好妹妹“行走的唱片”的褒奖,两人不分伯仲的演唱令评委打分一度陷入胶着。最终,李青洋以一分的微弱分差惜别2018校园星歌声舞台。赛后李青洋表示:“7号选手张正杰的舞台实力非常强,能和这样的选手同台竞技十分幸运。明年我还要继续报名参加校园星歌声,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声。”

历经三轮激烈对决,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7号选手张正杰凭借出众实力夺得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川渝赛区线下决赛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10号选手温卿与1号选手林欲位居亚、季军,获得由全民K歌提供的平台千万级曝光资源与丰厚奖品。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引爆双城 成都、郑州站决出最强音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川渝赛区决赛冠军张正杰与民谣组合好妹妹合影

武术之乡一决高下,十强选手尽显K歌“功夫”

郑州地处素有“中原武术之乡”美誉的河南省,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一区线下决赛奏响的青春旋律也再次刷新了观众、粉丝对这座城市的认知。评委嘉宾丁太升发出惊叹:“都说郑州武术博大精深,没想到这里的K歌功夫也如此精妙绝伦,选手们展现出的超高演唱实力堪比全国总决赛水准。”

12月20日晚,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华东一区决赛现场精彩迭起。1号董向祎作为十强中唯一演唱草原民歌的选手,声音辽阔、气息稳健,用歌声深情描绘歌曲《天边》中一望无垠的草原风光,其独特的脉冲式唱法令观众耳目一新。7号选手班呐呐精彩演绎《失落沙洲》,获得首轮最高分,直接晋级第三轮。在最终的决胜环节,班呐呐通过演唱高难度歌曲《Sparks Fly》,再次展现自己无可挑剔的音乐水准,以近乎完美的29分(满分30分)刷新2018校园星歌声区域赛得分记录,问鼎华东一区线下决赛冠军。5号选手假笑女孩组合人美歌甜,一首用情至深的《光》唱出人生蹉跎,获得评委青睐,成功夺得亚军。6号选手王发达对声音的拿捏十分精准,凭借致敬友谊的经典歌曲《Dear Friend》,荣获华东一区决赛季军。

2018校园星歌声的舞台上不仅频频涌现令人眼前一亮的校园歌手,评委嘉宾好妹妹也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倾情献唱《最浪漫的事》《不说再见》《追梦人》《相思赋予谁》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为两场比赛画上完美句号。

2018全民K歌校园星歌声自开赛以来,每场片区决赛都散发出强大的K歌能量。来自各大高校、不同专业的校园歌手,在这个舞台上放声歌唱、展示自我,追寻音乐梦想。选手之间的每一次音乐较量,都有助于他们在切磋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评委导师们的专业点评,也帮助选手提升唱作水准,助力其在实现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川渝赛区、华东一区线下决赛已落下帷幕,紧随其后的华南赛区、西南赛区线下决赛将在下周热烈唱响,究竟哪两位选手将搭上晋级全国总决赛的末班车?谁将成为评委嘉宾心目中最佳的复活人选?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