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步入音乐时光馆,携手“霸道总裁”共度烂漫跨年夜!

娱乐 TOM    2018-12-24 12:18

当2018即将悄悄溜走,人们总是忍不出感慨时光易逝。当回想起那青葱岁月,每个人都有一串专属于自己的音符在耳边跳动,哼着节奏,寻找着属于自己的独家回忆。那么今天,我们将带你踏入奇妙的音乐时光馆,跟上箭牌先生的脚步,打开音乐盒,穿越回那些年,看看那时的你。

步入音乐时光馆,携手“霸道总裁”共度烂漫跨年夜!

80后的记忆

代表歌手:邓丽君,张国荣,小虎队

小时候,家里仅有的两件家电,双卡收录音机和蝴蝶牌缝纫机宝贵的很。印象中,只有趁着节日,爸妈才舍得拿出来放一首邓丽君的歌,“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往往一曲未听完,已倒头大睡,回忆过去,永远只记得那两句歌词和入睡时眼前的黄昏。

90后的记忆:

代表歌手:周杰伦,林俊杰,SHE

炎热的夏季,窗外的蝉讨厌地叫个不停,枯燥的课堂,只好用音乐来解闷。于是一只手假装托腮思考,面部表情严肃又认真,袖子里偷偷藏着的耳机线传来周董的歌声,“只有天青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炊烟袅袅升起 隔江千万里……”,看着远方,思绪早已飘到烟雨江南。

00后的记忆:

代表歌手:TFBOYS、比伯,泰勒

当80,90后还在回忆自己的青葱岁月时,00后正值花样年华。出生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TFBOYS青春洋溢的歌声“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右手,左手慢动作重播……”,在00后的心种下一颗小小的种子,以后也要成为那样优秀的人才行啊!

任凭时光荏苒,或许你我因为年代的不同而听着不一样的歌单,但那又怎样,只要我们对于音乐充满热爱,就可以在“遇‘箭’歌王|唱‘享’美好生活”歌单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音乐回忆!

步入音乐时光馆,携手“霸道总裁”共度烂漫跨年夜!

正值跨年之际,回望过去也别忘记展望未来,参与箭牌卫浴举办的“遇‘箭’歌王,唱享美好生活”全民K歌大赛,还有机会赢得天猫精灵,智能马桶盖等惊喜大奖,这个跨年之夜,和箭牌先生一起,用歌声迎接活力满满的新年吧!

步入音乐时光馆,携手“霸道总裁”共度烂漫跨年夜!

活动参与方式:

1.登录全民K歌APP搜索箭牌卫浴(K歌号:1100262077)通过动态参与K歌活动

2.参与“唱享美好生活,立FLAG迎新年”H5互动,即可参赛

3.通过QQ音乐搜索[遇“箭”歌王 | 唱“享”美好生活]歌单,即可参赛

4.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箭牌卫浴)和新浪微博(箭牌卫浴官方)获取K歌大赛的最新活动

活动规则:

1.参赛选手只需从歌单中任意挑选一首拿手好歌,演唱并上传歌曲。

2.根据网络人气热度排名,截止2019年1月8日23:59:00时,位于排行榜前12名的选手均可获得丰厚礼品!

P.S注意:若发现异常数据情况而被平台用户投诉严重者,视情节严重取消其参赛资格。

步入音乐时光馆,携手“霸道总裁”共度烂漫跨年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