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悍城》完结,双男主演绎硬汉兄弟情

娱乐 TOM    2018-12-12 12:12

由58同城联合出品的热播剧《悍城》已经完结,众位主演也为观众们津津乐道,其中该剧采用的双男主设定引起大家的好感。它不同于传统的戏路,对于普通的主角光环戏路,类似于男主一人的进阶之路,观众已经有了一定的免疫力,而《悍城》是如何通过双男主设定,来串联整个剧情,实现口碑和收视率双高呢?

《悍城》采取人物先行的方式,在情节展开上,让观众跟着人物走而不是事件走。珞珈为了追查当初的边境贩毒者而隐瞒身份卧底七星社,白振赫为了寻找失踪的弟弟不得不加入七星社。剧情的层层递进,让二者始于不同目标,却从陌生人,逐渐转化为肝胆相照的好兄弟,起初二者在监狱针锋相对,大打出手,却在了解到对方身份之后有了相同的目的,结成同盟。剧情通过双男主的结盟有了进一步推动,从而展开更大的故事网,并且双男主设定让剧情更丰富,也使《悍城》成功赢得了大量观众。

就最终结果而言,双男主设定的《悍城》获得口碑和收视率双丰收,为未来网剧的创作提供了更多成功思路。而作为该剧的出品人之一,58同城影业是一家非常重视作品质量的企业,除《悍城》外已经连续投资和挖掘了多部优质好剧,如《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美人鱼2》等多部优质作品也会与观众见面,为大家带来优质好剧和更好的观看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