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丛林电音节 Skrillex回归燃爆现场 开启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

娱乐 TOM    2018-12-12 11:59

2018年12月8日,在众人翘首期盼下的丛林电音节(Electric Jungle Music Festival)正式拉开了狂欢的序幕。距离正式开场还有1小时,园区已聚集成群结队的电子乐迷,脸上满心期待地或笑着或闹着,或举起摄像头拉进想要一窥舞台的全貌。据官方数据显示,此次丛林电子音乐节首篇宣传推文发布后4小时即破10w+阅读,首批预售开始后1分钟即全数售罄,这无疑是今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电子音乐压轴巨献。加之佛山市旅游局的支持和指导,这场在长鹿旅游休博园举办的丛林电音节结合了传统与创新,将先锋音乐文化与景区旅游融为一体,新兴的文旅融合将进一步促进消费升级,让千万热爱游玩与音乐文化的乐迷能得到全方位完整体验的锐舞之旅。

2018丛林电音节 Skrillex回归燃爆现场 开启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

三大舞台 多重感官全体验

2点一到,场内三大舞台响起的音乐随着络绎不绝进入现场的人群变得生动立体。进场即被副舞台的低音俘获心跳,由Ocelot登场开燥的Rabiit Hole舞台以狂野的半圆形兽爪全新演绎,舞台中央的兽面发出的激光灯束如无形绳索般将乐迷牢牢圈定在舞池中央。深入园区,走道两旁飘来的地道顺德美食和汤达人的香气让人不禁驻足,耳畔的音乐像魂斗罗里燃烧的战魂般鼓噪。在奔向主舞台的路上被一个充斥着浓厚工业气息的集装箱区域吸引了眼球,络绎不绝的抖音达人纷纷记录此刻震撼及美好。在穿过李宁、nice等年轻酷潮品牌的集装箱后抵达了丛林第三舞台——CarabaoTechno Stage,这个由国际知名能量饮料品牌卡拉宝冠名,Techno音乐控场的集装箱舞台是丛林文化的最新尝试,将Berghain、Tresor等柏林著名夜店的指定驻场DJ带来中国,为地下小众音乐爱好者构建了一个原汁原味的Techno天堂。

2018丛林电音节 Skrillex回归燃爆现场 开启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

当你终于抵达主舞台时,才能明白什么是震撼与极致。这个以《山海经》神兽“颙”为灵感的舞台将几何建筑、现代艺术与中国的文化精神完美融合,整个舞台与宣传概念图示分毫不差如出一辙,上百种不同的灯光组合更能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顶峰。在音乐美少女Lizzy的活力现场过后,由中国最具人气的Panta.Q和他的“凶狠”熊猫人强势登场,带领乐迷感受疯狂律动。过后,首次踏上中国大陆的Destructo为大家带来极具特色的北美西海岸音乐,Chill翻现场的气息从一双双高举百威啤酒摇晃的双手可以得到印证。在大家高声欢呼下,电音魔女Rezz带着她的《Selector》引领一众乐迷集体“朝圣”,舞台的灯光与音响浓厚的电流音色将现场不断推向高潮。

极致的现场 电子音乐是来自未来的声音

天色也渐随着Rezz的Dark Techno而变暗,现场的热烈氛围非但有过一丝停歇,反而愈渐火爆。来自瑞典的House王者双人组合Galantis带来他们专属风格的高能现场,这对乐迷爱称“基佬猫”——布兰妮、麦当娜等知名歌手背后的制作人上场即让大批乐迷欢呼雀跃,熟练的技巧在一首《Runaway》的鼓点下随着炫目的灯光将效果发挥到极致,现场所及无一不心潮澎湃不能自己。当时针稍过晚上7点,来自印度的鬼才制作人KSHMR霸气登场,带着他的《Secret》将现场变作他曲中跃动的音符,将来自异域的声音洒满丛林。

2018丛林电音节 Skrillex回归燃爆现场 开启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

终于的终于,我们迎来今晚的压轴巨献——大神Skrillex,在登场的一瞬全场的尖叫声高居不下,无数双手高举空中迎接最热烈的狂欢时刻。在一首激动与感动并存的《Bangarang》中,Skrillex不仅展现了他高超的搓碟和控场技巧,还向观众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而丛林才是他此行的初心和最终目的。现场飘零的丝丝细雨与精彩激烈的激光雨形成强烈对比,Skrillex与他御用的舞美团队将音乐和灯光完美配合,平日耳机里的歌曲以200%多重维度的形式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尖叫呐喊和感动的泪水让人直至结束仍怔在原地回味无穷。这就是电子音乐现场的魅力,也是丛林电音节的魔力。

2018丛林电音节 Skrillex回归燃爆现场 开启中国电子音乐新篇章

Raver要的震撼与感动 只有丛林最懂

被乐迷誉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中国主办方,丛林文化一直以现场体验和整体氛围作为活动的标准和前进的方向。即使是在一众舶来音乐节品牌大肆进驻中国的2018年,他们也从不慌乱,从未退怯,而是秉持初心埋头钻研,力求在活动的方方面面给予Raver最佳体验。这次丛林电子音乐节现场的盛况毋庸置疑是对他们的高度认可,入场人数两天近六万人次,线上观看直播人次高达1000万+,拉动总消费近两亿元。2018丛林电子音乐节以傲人的成绩圆满收官,这不仅是电子音乐走向主流文化的坚实步伐,更是中国新兴娱乐方式的有力印证。相信在紧随而至的2019年,中国电子音乐市场将迎来以丛林文化为首的新一轮发展高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