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他用钢琴作为载体祝福广西壮族自治区繁荣昌盛

娱乐 TOM    2018-12-11 10:36

12月9日晚,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文艺晚会《壮志飞扬》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壮乡春早》《花山的传说》《北部湾明珠》《壮锦赋》……这台晚会汇集了来自国内乃至世界的艺术家的演出阵容,演员们用曼妙的舞姿和悠扬的歌声,表达对壮乡巨变的自豪与骄傲。其中一位华裔青年钢琴家黄紫楠(Z·Xavier)演奏的《北部湾明珠》,让观众领略到北部湾开放发展步履铿锵,脱贫攻坚激战犹酣。黄紫楠(Z·Xavier)表示选择《北部湾明珠》来作为演奏曲目,以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思念和深情,他被居住在青山绿水间的广西各族人民,以晨露般的幸福笑容所感动。他说,作为身居海外的华裔青年艺术家,非常荣幸能参与这场演出,他用钢琴作为载体衷心祝福祖国、祝福广西壮族自治区繁荣昌盛。

黄紫楠(Z·Xavier)出生于新西兰,5岁开始学习钢琴,师从新西兰钢琴家、李斯特第六代传人Gillian Bibby。2018年黄紫楠(Z·Xavier)携手罗斯查尔德家族品牌Henry Sotherans,作为史上最年轻人物荣登《留声机Gramophone》杂志。

他用钢琴作为载体祝福广西壮族自治区繁荣昌盛

黄紫楠(Z·Xavier)在演奏《北部湾明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