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都是黑粉惹的祸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0 19:11

这两天,突然有一条叫做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的热搜出现在网友眼前,有人以为是潘长江老师有新的小品呈现,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上热搜竟然都是因为黑粉的评论,这一事件惹怒了很多网友。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都是黑粉惹的祸

潘长江

黑粉评论语言恶劣

原本微博是个开放的社交平台,网友在明星的微博下发表观点都是正常的,不过网络并不是个下水道,不应该肆意出现低俗毫无尺度的语言。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这事,其实是由于一位网友在潘长江的微博下表示不想再看到潘长江出现在2019春晚的舞台上,说看到潘长江的小品就烦,并且用词并不文明,没有一个正确评论的素质和语气。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都是黑粉惹的祸

潘长江

不过潘长江的心态比较开朗,并没有因为该网友的评论感到愤怒,反而心平气和的回复这位网友的喊话,说尽量不上,但是实在邀请我上,就只能请这位网友选择不看。其实潘长江的回应也正是其他众多网友想表达的观点,毕竟不可能有一部作品能做到每一个人都喜欢,况且春晚的节目是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十几亿观众,每个人有不同的意见都是正常的。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都是黑粉惹的祸

潘长江

潘长江回应受众人力挺

对于文艺节目,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不喜欢的人可以有不喜欢的权利,甚至可以对缺点进行评价指正,但是这位网友的评论却让其他网友看了十分愤怒,有人气愤这个网友言论之间对潘长江的毫不尊重,自己不喜欢看却要求别人不要上台,这是强盗逻辑。

不过潘长江的回应却受到众人的力挺,有人表示:优秀的人容易遭人嫉妒,潘长江老师是春晚不可或缺的欢乐。还有人写道现在看潘长江等人已经是一种情怀了,是对春晚的一种情怀,希望潘长江老师下次登上热搜是因为作品广受好评,而不是因为被黑粉拖累。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都是黑粉惹的祸

潘长江

潘长江回应网友喊话,让很多网友重新关注到老一辈的喜剧演员,那么你心中最喜欢的喜剧演员是谁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