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记得当初的励志名言吗 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6:10

还记得你的理想是什么吗?依稀记得高三的时候,几乎每个人都会在自己的书上、笔记本上写一两句激励自己励志名言。比如我的同桌就特别喜欢写汪国真的《热爱生命》。不仅他的所有书和笔记本上都写了这句话,还经常在早自习的时候大声朗诵…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好像对心灵鸡汤的依赖程度越来越低了,但总会有那么一句话,会让人在那么一个瞬间有所触动,甚至充满了自信和力量。那年我的男神休养了大半年后伤愈复出,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赢下了一个大赛冠军,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The brave will be rewarded here”。

你还记得当初的励志名言吗 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你的理想是什么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刚刚经历了一场极其重要考试的失利,所有学习和生活规划都被全盘打乱,对未来的不确定和不自信,让我变得非常丧。

这句话在某种程度上提醒了我,我们总会遇到难熬的时光,但再艰难也要勇敢地直面生活,要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这样才值得拥有命运馈赠的礼物。你还记得你的理想是什么吗?哪句话是你的励志名言?让你撑过了最难过的时光?

1. 希望我们可以越来越好——身为考研狗的我每天的动力。

2. 爸爸妈妈的“我相信你,不用给自己那么大压力,该睡觉的时候好好睡觉,不用想那么多。”

你还记得当初的励志名言吗 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努力活成理想的模样

3. 越努力越幸运 高考最后一个月的信念

4. 当不想坚持的时候,爸爸说'如果你觉得难过,那就去选择你感觉舒服的方式过,而我们只想你开心'那以后我都会加油。

5. 与其庸人自扰,不如看淡点好。

6. 爱你的人永远不会让你受伤,让你受伤的人不值得你爱。

7. “我对世界没有怨气,因为抱怨改变不了任何事情。”

你还记得当初的励志名言吗 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努力活成理想的模样

8. 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9. “人生只活一次,我不怕什么”

10. 连自己都放弃自己的话,没有人能救你了。

你还记得你的理想是什么吗?还记得当初激励你陪伴你的励志名言吗?希望每个人都能努力活成自己理想的模样!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