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英红初恋话题引发热议,浪漫大兵深藏内心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6:10

惠英红是一名实力演员,可却有很多人看过她演的电视剧,比如我们蜀国大皇子的母亲这些都是她来出演的。虽然时间并不多,但是每个角色都很出彩,她还曾经是金像奖的最佳女主角获得者,在影坛上资历很高,大家都很是尊敬她,但她也有自己的遗憾,也有忘不了的人,而最近惠英红初恋这个话题也被很多人讨论,那是因为在最近参加节目的时候,她聊到了当年的那个水兵,也就是她曾经的初恋。

惠英红初恋话题引发热议,浪漫大兵深藏内心

惠英红初恋

惠英红经历家族没落

她的家族原本是很有地位的大家族,一场战争就让她的家毁了,她也不再是大小姐了,一家人逃到了外地生活,所以她的童年并不是那么养尊处优的,相反的那个时候的生活很辛苦,有太多的心酸难以言说,也是我们无法去想象的,当年她还只是一个不到十三岁的小女孩儿。

惠英红初恋话题引发热议,浪漫大兵深藏内心

惠英红初恋

因为家里的原因,只能一个人孤零零的在红灯区里面走着,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即使再困难,她也想活下去。她就在那样的一个地方卖口香糖,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买她东西的人却很少。

初恋浪漫撩惠英红

而惠英红初恋就这样走进了她的生命里,他每天都来买她的东西,风雨无阻。每一次他们都是用英文交流,那个时候的她还不知道为什么士兵喜欢买她的东西,她只是觉得士兵太喜欢吃这个东西吧。有一天这个男孩又来买吃的,他让她教他怎么去说我爱你,她一字一句的教,他特别认真地在学,那天,他的一句我爱你印在了她的心里,被她记了半生,一直没有忘记过。但他在说了这三个字后的就离开了,去了越南,甚至都没有机会和她说一句再见。

惠英红初恋话题引发热议,浪漫大兵深藏内心

惠英红经历家族没落

多年过去,当年的小女孩已经长大,视频里的她在聊起他的时候说道,他第二天就去了越南,可能早就死在了那里。她在其他国家参加老兵筹款活动的时候,特地跑过去打听曾经的恋人的消息,希望能够有一点线索,可惜没有任何人能够告诉她。

这段视频在被发出来之后,大家都在评论,为她的坚持落泪感动,因为看到惠英红初恋在她心中占据的位置,就像看到了自己在感情上那般执着的样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