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中还有这些原因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9 18:35

近期,贾静雯和丈夫去旅游拍婚纱照这个事情也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很多网友都表示了祝福,而且有人就说他们真是是嫁给了适合的人之后生活也是很甜蜜了。贾静雯在之前虽然有过一段不太顺利的婚姻,不过在遇到现在丈夫之后,从各种状态上来看,都是变得越来越好了。但其实两个人也是有年龄差距的,那么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跟这种原因分不开。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中还有这些原因

贾静雯婚礼

早年经历太过于坎坷

在遇到修杰楷之前,她的生活过得并不是很幸福。父亲很早就去世了,而且还欠下了不少的债务,于是当时正在上学的她只能终止学业回到家中,为了可以替父亲偿还债务,她接了很多的电视剧,几乎每天都没忙碌,根本没有自己休息的时间。而且母亲还身体不好,她经常还要去照顾。而修杰楷本身也是一个十分孝顺的人,对她的亲人都很好,这一点也是很难得的。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中还有这些原因

贾静雯修杰楷

修杰楷很会照顾孩子

我们都知道,在这之前,她还是有另外一段婚姻的,不过那段婚姻并不愉快,丈夫在她怀孕期间并没有太多的关心,反而被媒体拍到和其他人一块,这对于她的打击是非常大的。在后来离婚的时候也是她选择了什么都不要了,才最后可以和女儿生活在一起。而修杰楷很早之前就照顾过小孩,而且很喜欢小孩,所以和她的女儿相处的很好,这也就能解释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了。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中还有这些原因

贾静雯和女儿

而且他们之前遇见弟弟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如果不是弟弟当初建议她去健身,估计也不会遇到了。说起来还是要感谢一下弟弟的,而且他看到姐姐如今的生活也会很开心吧。所以有时候看起来他们也是很有缘分的,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很难得的。

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其中还有这些原因

贾静雯

其实一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疑问贾静雯和修杰楷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在当时也有很多的争议,甚至有些人还提出了反对,不过现在看来,他们真的是很合适,而且十分幸福。而且看到他们现在的状态,很对人还是十分欣慰的。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