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单身狗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7 17:28

《恋爱先生》生动的描绘了一副都市男女的群像,不仅科普了“恋爱顾问”这一职业,还教导了不少男女恋爱之道。接下来,一起来下欣赏恋爱先生经典台词吧!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单身狗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1、你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了单身狗吗?

2、男人欺负女人那是本能,男人让着女人那是本事。

3、连婚姻都保证不了长久的事,咱就别指望感情能让人稳定了。

4、越是觉得容易相处的人,越难让别人走进他的心里

5、在这个世界上,让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就是爱情。

6、能说出口的伤痛,那就说明已经结痂了

7、所有的思乡之情都是从胃开始从味蕾结束的,所谓故土难离、旧人难舍,其实说的就是只有最熟悉的人才最让人安心。

8、这世界上总有一些傻子做事没有什么目的所以才动人才珍贵

9、只看现在不看将来,将来你看不见你看它干什么...及时行乐

10、情侣吵架最容易陷入对错争论,最后因为什么吵不重要,谁先认错才重要。小孩子才分对错,大人只看利弊,既然相爱的人不涉及利弊,何必要做幼稚的争吵。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学会先让步,很多时候懂得退一步的人占得先机。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单身狗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11、初恋的人大多不懂爱,所以初恋失败的多,成功的少。

12、男人有钱就会变坏,是的,很多男人都那样,不过,一有钱变坏男人就算没钱有好不到哪里去。

13、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两次不要紧,多了就有问题了。首先你要检讨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没有问题,如果没有,那你就要审视一下自己的眼光了,为什么每次坏人都让你碰到?

14、有人说男人一旦变心,九头牛也拉不回来,难到女人变心,九头牛就拉的回来吗?男女之间只在生理差异,心理方面大同小异。

15、爱一个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如果他不爱你的话

16、首先,爱情使你忘记时间,然后,时间使你忘记爱情

17、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如果两个人彼此倾心相爱,什么事都可以做,静静想对的感觉都会是浪漫的。否则,即使两个人做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觉不到浪漫的。

18、学会理解欣赏的眼光去看对方,而不是以自以为是的关心去管对方。

19、如果一个人值得你去爱,那么这份爱情就值得你去等。

20、一个人的悲剧不是悲剧,众人的悲剧才是真正的悲剧。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单身狗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21、把你的攻击性先收起来,这个世界才会善待你

22、你知道一个人在什么时候最卑微最可怜最没有尊严吗?选择一份跟自己不匹配的感情;选择这么一份感情,就会让你没了底线没了防线,任人伤害!

23、我想让你知道,这世上有一些傻子,他们做事情没有什么目的,所以才动人,才珍贵

24、上帝规定了漂亮的女人不算单身狗,算单身公害!

25、当爱情还未到来之时,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26、其实直到今天我才意识到,哪有什么心结啊,所谓的心结就是不甘心,而当你心里能够装得下另一个人的时候,哪还有什么不甘心啊。一别两宽,各生欢喜,解怨释结,更莫相憎。这话与君共勉。

27、在婚姻里最不应该索取的就是保证

28、好些人好些事,搁在心里久了就成了经年累月,成了你精心打扮过之后的样子,只会让你心里越来越重,可是在某一刻,当这个人再重新出现的时候,你会发现好像他真实的样子,在你心里已经想去经年了,那大概就是人生释然的时刻吧。

29、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如今飞机,高铁,一日三乘;微信,邮件光速回复,一次爱一个人就叫忠诚。

30、爱情不是干柴烈火的愉悦,而是心与心相互交融。所谓破镜重圆看你是点燃一堆干柴火还是要融化冰冻多年的湿柴。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单身狗

恋爱先生经典台词

剧情简介

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程皓的合伙人张铭阳动了真心让程皓帮忙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竟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程皓的朋友邹北业让程皓出主意追女模特乔伊林。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成了铁三角,最终他们都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