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已经开始有矛盾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8 17:09

范丞丞最近因为用假的老鼠吓到朱正延的事情,引来了不少的谩骂。而最终可能是忍受不了这样的声音,范丞丞怒怼键盘侠,希望大家不要在议论这件事情了。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已经开始有矛盾了?

范丞丞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内部真的团结吗?

如今的粉丝为了维护偶像可谓是费劲心力,只要自己的偶像稍微出了一点点的问题就会相当的心疼。而新组合乐华七子也是粉丝量巨大,一次活动中,因为范丞丞拿老鼠吓摔倒了朱正延,身为队长的朱正延虽然对粉丝表示没事,但不久后还是有人到范丞丞微博进行谩骂,而受不了的范丞丞怒怼键盘侠,口气中还有一丝嘲讽之意。而指责范丞丞的多是朱正延的粉丝,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不知道朱正延怎么想?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已经开始有矛盾了?

乐华七子

其实虽然在荧幕前表面看起来团队组合内都是很团结和睦的,但人与人相处总会有一些摩擦。也有人根据这件事猜测乐华七子其实内地里并不是观众所看到的那样啊团界和睦。究竟内部怎样,身为观众的我们肯定是了解不到的,但是做好粉丝,当一个理智的粉丝,不应战不当喷子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的事情,如果我们为了自己的偶像去攻击另一位公众人物,也会让明星之间非常尴尬,粉丝的行为往往也会使得明星之间变得非常的尴尬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已经开始有矛盾了?

范冰冰

范丞丞没了范冰冰的支撑能再扛起大梁么?

作为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的名气比范丞丞更大,是一位国际知名的演员。但是前段时间却被崔永元爆出了范冰冰偷税漏税,拍戏有着两张合同。一经爆料,立刻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最后经过调查发现范冰冰偷税漏税金额高达上亿!经法院判决8亿罚款,而现在范冰冰也是成隐身状态,不再露面。连微博近期也没有更新过。在范冰冰出事之前,范丞丞的明星生涯可谓说顺风顺水,不仅有姐姐范冰冰亲自拉票,连姐夫李晨也帮助这位新生的偶像。在娱乐圈中有贵人扶持自然会走的快,如今范丞丞失去了姐姐的帮助,不知道自己能否在未来的日子里扛起大梁呢?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已经开始有矛盾了?

范丞丞

范丞丞怒怼键盘侠,乐华七子内部是否团结众说纷纷,我们只需要当个看客就好。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