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怼键盘侠,护姐还是护自己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8 17:21

范丞丞怼键盘侠,很多人都保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键盘侠在网络上发表不用负责的言论应该被怼,也有人认为范丞丞怼键盘侠有失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的素养。

范丞丞为何怼起了键盘侠?

范丞丞怼键盘侠,护姐还是护自己

范丞丞

近日,在一次活动中,害怕老鼠的朱正廷上台后发现范丞丞和黄明昊手里拿着一只老鼠便被吓到在地,口中还爆出了脏话。但其实范丞丞和黄明昊只是为了恶作剧吓朱正廷,拿的是假的老鼠玩具。随后朱正廷发文对网友道歉,声称两人的行为只是恶作剧。但是朱正廷的粉丝却看不下去了,对范丞丞和黄明昊的微博进行了语言攻击。对此,可能是受不了了,范丞丞怼键盘侠,希望不要再议论了。黄明昊还给了此篇微博点赞。

究竟是想护姐还是护自己?

范丞丞怼键盘侠,护姐还是护自己

范丞丞

说到范丞丞,肯定大家都会想到范冰冰,而范冰冰目前的境况却较为凄惨,被崔永元爆料后一直处于低迷时期。就在众人纷纷猜测范丞丞是怼朱正廷的粉丝时,更有一些网友猜测范丞丞其实也是在霸气护姐,因为范冰冰出现危机后,许多网友也是对范冰冰进行声讨笔伐。

当初范冰冰红极一时的时候,许多人将其封为女神和国际一线明星,但被爆出丑闻后却遭遇了360度的逆转。微博下面骂声一篇,对范冰冰的报道也从之前的称赞变成了丑闻的近态更新。所以许多人也猜测范丞丞其实这些话也是在对那些黑范冰冰的所说。其实我们只需要当好一个看客就行了,红时不捧,黑时不踩。毕竟演艺圈与我们相差太远,水深也远不止大家所看到的这样。

范冰冰与李晨感情遭到质疑

范丞丞怼键盘侠,护姐还是护自己

范冰冰

而就在范冰冰闹出丑闻后,李晨没有发过文章支持范冰冰,也被记者发现手上的戒指已经摘下。所以传出爆料称李晨因范冰冰出事后就与范冰冰分手。本来两人传出了今年登记结婚的消息,自从出事后便也没有了下文。但是李晨近期发表了一篇微博,让那些分手消息不攻自破。“不管多难,咱们一起渡过去。”短短的一句话几个字却足以证明了这对情侣的爱情。撇开范冰冰的错误,我相信也有很多衷心希望这对情侣能够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

范丞丞怼键盘侠,护姐还是护自己

范丞丞

范丞丞怼键盘侠,究竟是想护姐还是护自己?这个或许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了,但是范冰冰有李晨这样一位男友和这样的弟弟想必也是幸福满满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