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莉称不排除进入政界可能性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9 14:57

 

朱莉称不排除进入政界可能性

朱莉与孩子们

据TMZ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在担任联合国大使多年之后,在周五接受BBC《今日广播》节目采访时被问及对未来的期望时,不排除进入政界的可能性。

在主持人贾斯汀·韦伯提到特朗普从娱乐圈一跃入主白宫之后,他指出虽然他“不一定会让你去竞选总统”,但他怀疑她是否“正在走向政治”。“说实话,如果你在20年前问我,我会笑的,”朱莉回答说。“我总是说,我要去需要我的地方,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适合从政,但我也开玩笑说,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我相当坦率。”我可以承受很多压力,这很好。她还说,她在联合国的地位已经使她能够直接与需要帮助的人、政府和军队合作,“而不涉及我自己或我的政策”。她补充说,“目前,我将保持沉默。”

当韦布说,他将把她的名字列入2020年竞选总统的“民主党人名单上的某个地方”时,她只是笑着说了声“谢谢”。韦布接着指出,在采访结束前,她没有说“不”。虽然政治话题无疑是今天上午最受关注的话题,但朱莉也花了很多时间谈论她的六个孩子以及他们截然不同的背景。在她和布拉德·皮特共同抚养的孩子中,她称赞他们“有一种很好的叛逆特质,很奇妙,也很好奇”。她称赞他们的独立性,她说她喜欢他们不是“行为完美的小人物”,他们只做他们被告知或相信的“绝对合适的”事情。

朱莉在谈到社交媒体时,她承认他们是“最后一个没有上过Facebook的家庭”,并解释了为什么他们都倾向于远离Facebook。她说:“我们谈论社交媒体,而事实是,我的孩子们看到的关于他们自己的事情——甚至是那些被认为是严肃新闻人物的事情——都是不准确的。”今天早些时候,有消息称朱莉将与BBC合作为儿童制作一个名为“同一个世界”的全球新闻节目。该节目预计将在2019年播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