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著名词作家金贝尔去世享年91岁 曾获奥斯卡格莱美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9 10:38

 

著名词作家金贝尔去世享年91岁 曾获奥斯卡格莱美

诺曼·金贝尔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著名词作家、曾创作了《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的诺曼·金贝尔(Norman Gimbel)去世,享年91岁。其子Tony Gimbel对媒体证实了消息,称父亲于本月19日在家中去世。

诺曼·金贝尔写过许多传世金曲,如《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I Got a Name》,及《The Girl From Ipanema》的英文歌词,还有著名情景喜剧《欢乐时光》《拉维恩和雪莉》的主题曲,他曾凭1979年影片《诺玛蕾》的原创歌曲《It Goes Like It Goes》获奥斯卡奖,也曾获格莱美,在1984年加入歌曲创作人名人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