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猫》曾助吉卜力走出困境的神兽

娱乐 久之网 2018-12-18 18:14

 

《龙猫》曾助吉卜力走出困境的神兽

久之网讯 距12月14日上映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龙猫》终于公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在这款1分钟长的预告中,不仅经典再现了妹妹小梅与龙猫初遇时乖萌爆棚的温馨场面,宫崎骏画笔下返璞归真的乡间美景、姐姐小月给母亲写信时的真情流露、神秘树洞里小龙猫的躲闪追逐,以及总在危急时刻前来救场的龙猫巴士的和久石让脍炙人口的欢快配乐悉数曝光。

领跑同档待映影片 终极预告激发共鸣

《龙猫》曾助吉卜力走出困境的神兽

《龙猫》不仅在购票平台猫眼电影上获得7万多观众点赞想看的优异成绩,同时还在首日预售票房、微博话题榜单和百度热搜指数等多项关键指标上,全部领跑其它待映作品。

预告开篇,就是调皮活泼的妹妹小梅初遇憨萌慵懒龙猫的经典段落。藤木葱茏,宛如童话世界的神秘树洞中,小梅翻滚在龙猫柔软毛茸的肚皮之上,温暖人心的画面令人心神向往。伴随着久石让轻快灵动的配乐响起,一辆卡车驶过日本乡间的青山翠垄,划开一条金色小路,油画一般美丽的树林与河川中,跃动着一家三口欢乐的身影。在姐姐小月对母亲的倾情讲述中,只属于影片独有的、久别重逢的童年记忆扑面而来。还有龙猫在雨中车站默默的陪伴和龙猫巴士在田间飞快疾驰的画面,击中回忆。

暖心龙猫助力吉卜力 福利首映回馈真爱粉

《龙猫》曾助吉卜力走出困境的神兽

作为享誉影史的经典动画电影,《龙猫》不仅是宫崎骏导演生涯的重要作品之一,更是吉卜力工作室创作的里程碑。因为影片制作过程艰辛且投资巨大,电影上映后吉卜力曾一度面临运营困难。但正由于《龙猫》温馨细腻的情感故事和清新纯真的独特画风,令影片斩获了当年日本《电影旬报》及第13届报知映画赏等诸多重要奖项,才吸引到布偶制造商合作吉卜力,制作出以龙猫为原型的周边产品且热销全球,从而帮助吉卜力走出困境,并在此基础上坚定了专心制作动画大电影的决心。而毛茸可爱的龙猫,也成为了吉卜力举世闻名的官方形象。

《龙猫》将于12月14日公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