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再婚是真是假 和陌生女子一起带孩子出行?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8 14:38

相信不少人都熟悉王宝强,出身于农村,自小学习武术,长得不高也不帅,不是如今娱乐圈的小鲜肉般的存在。但是王宝强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今天的一切,成为草根代表,近日王宝强再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大家看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宝强再婚是真是假 和陌生女子一起带孩子出行?

王宝强

王宝强疑似结交新女友

根据网友的爆料,王宝强和该女子一起带着一双儿女去看电影,该女子身高很高挑并且似乎和王强很熟悉,并且也和王宝强的孩子相处融洽。

网友爆料该名女子名叫杨采熙,而网友也在杨采熙的社交圈发现,杨采熙简直就是王宝强的头号粉丝,在社交圈多次提到王宝强。不过之后事实证明只是乌龙一场,不过两位当事人并未就此事做出正面回应,也不知是真是假。

王宝强再婚是真是假 和陌生女子一起带孩子出行?

王宝强和女儿

王宝强获得孩子的抚养权

大家也都知道,王宝强和前妻马蓉一直在闹离婚,依据知情人士爆料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并且转移夫妻共同财产,不过王宝强起诉离婚并且获得了胜利,而且也夺回了儿子的抚养权,至于女儿的抚养权,也许法律也是考虑到女儿由着妈妈抚养比较好,因此女儿跟随母亲一块生活。

王宝强再婚是真是假 和陌生女子一起带孩子出行?

王宝强马蓉

王宝强开始新的生活

如今王宝强也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不仅拍摄自己的电影,而且也频繁传出新的恋情,对于马蓉的言论也是置之不理。王宝强再婚不管是真是假,好在可以看出王宝强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影。

王宝强再婚的消息传遍网络,也让网友皆大欢喜,都在替王宝强高兴,可见老实人还是会受到网友的喜欢,不过消息是否属实我们吃瓜群众还是不要以讹传讹,坐等王宝强传来好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