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颈椎移位达一厘米 为了善事操心劳累忽略了身体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6 14:18

古天乐作为80年代的偶像,给观众留下了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其中以《神雕侠侣》中的杨过而最出名,近日古天乐出席活动发现颈部多了胶布,记者探知原来是古天乐颈椎移位。

古天乐颈椎移位达一厘米 为了善事操心劳累忽略了身体

古天乐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根据古天乐爆料,自己这两年一直感觉颈椎不舒服,甚至压迫神经导致手部不能伸缩自如,医生早就建议他依靠药物治疗,但是他因为忙于工作,因此考虑到不能天天去治疗,因此拒绝了医生的建议,如今古天乐颈椎错位一厘米,到了严重的地步已经影响了工作和正常生活,因此他才会飞往美国去接受治疗。

为了蓝洁瑛丧事操心

古天乐对于每件事也是尽心尽力,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蓝洁瑛在自己公寓内死亡,而古天乐作为香港艺人协会会长,出面表示会协助举办蓝洁瑛的丧事,但是由于蓝洁瑛的姐姐拒绝了,古天乐也是没有强求帮忙,只是表示有需要自己都会尽力解决。

古天乐颈椎移位达一厘米 为了善事操心劳累忽略了身体

古天乐

为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忽略身体

而且近几年古天乐忙于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建设学校,帮助贫困地区建设医疗和水利设施,每处的设施建设他都亲力亲为考察。而且为了有更多的资金帮助有需要的人,他经常日夜拍戏,因此忽略了身体,如今颈椎移位一厘米,让很多网友很是心痛。毕竟对于娱乐圈中这样的良心艺人,大家还是怀着一颗崇敬之心。

古天乐颈椎移位达一厘米 为了善事操心劳累忽略了身体

古天乐

古天乐颈椎移位这次发作都难以忍受的地步,因此古天乐才会下定决心一定解决这个问题,如今古天乐已经在美国做完手术,将颈部的骨头变成钛金属,医生预计需要半年时间的恢复,不过好在古天乐没有生命危险就是大幸,小编希望古天乐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好人应该有好报,而且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在等着古天乐去帮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