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手术成功很快将会康复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9 19:00

作为白面小生出道的古天乐如今已经步入不惑之年,在事业上古天乐出演了很多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而且古天乐更是在自己有能力的基础上帮助了很多贫困的人,对社会做出了很多贡献,为娱乐圈的很多人做出了表率,如今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也是引起了注意,对于这样一位难得的大善人网友都是很关心的。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手术成功很快将会康复

古天乐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将很快恢复

近日被媒体探知古天乐的身体状况,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期待更好的解决颈椎移位的问题,因为颈椎移位一厘米对于他来说很是痛苦,而且颈椎移位已经两年多,造成了自己很多的不方便。而在自己的病情上,古天乐表示好在如今已经做完手术并且只要注意休息,半年后就可以恢复,如此云淡风轻的回应,也让网友看到了古天乐坚强的一面。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手术成功很快将会康复

古天乐

古天乐出任香港艺人协会会长众望所归

而古天乐也是大忙人,香港艺人协会在娱乐圈拥有很高的地位,网友爆料,由于曾志伟陷入蓝洁瑛事件,因此曾志伟卸任了会长的职务,并且由古天乐担任。不过小编认为曾志伟也年事已高,所以提前让古天乐适应这一位置也是必要的,而且就如今香港演艺圈中,呼声最高的莫过于古天乐,不仅作品,人品也是大家看重。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 手术成功很快将会康复

古天乐

古天乐作为新一任的会长,可以说是不二选择,而且协会就是倡导演艺事业的健康发展和回报社会,这些古天乐都完成的非常好,因此出任会长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

古天乐颈椎移位做手术,网友很是关心古天乐的健康情况,也希望古天乐好好地休养身体,在从事公益的同时,拥有一个好的身体。而且古天乐刚刚出任香港艺人协会会长,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古天乐去做,网友都希望古天乐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休息,照顾好自己。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