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古董局中局》重磅开播 “宝藏男神”乔振宇暗藏玄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8 20:45

 

《古董局中局》重磅开播 “宝藏男神”乔振宇暗藏玄机

“药不然”科学鉴宝,十足海归精英范儿

《古董局中局》重磅开播 “宝藏男神”乔振宇暗藏玄机
《古董局中局》重磅开播 “宝藏男神”乔振宇暗藏玄机
《古董局中局》重磅开播 “宝藏男神”乔振宇暗藏玄机

12月26日,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探秘剧《古董局中局》已播出。实力派演员阵容,电影级的精良制作,唤起一起沉没已久的古董江湖秘局。剧中,由乔振宇饰演的玄门公子“药不然”引发讨论,复杂性格、身后阴谋初现端倪,多套英伦西装、科学鉴宝的技能更是吸粉无数。

精致英伦西装加持科学鉴宝技能 网友直呼:“药二爷帅到炸裂!”

在剧中,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以多套英伦西装亮相,从服装造型完美演绎其出身名门、海归精英的身份,紫色西装和金丝眼镜的搭配引来无数尖叫声,众多网友惊呼:“西装太帅了,真· 精英英伦绅士!”“简直就是药二爷的时装秀,为二爷痴狂!”“二爷真是帅到炸裂~”可以看出粉丝的喜爱。“药不然”这一角色,除了精致的外表外,还有一身科学鉴宝技能,从个人实验室的奢华大气,到科学仪器的高级高效,这一切加上乔振宇的诠释演绎,让“药不然”这个角色的层次感和饱满度增添不少。

“宝藏男神”乔振宇入局解谜 浑不吝的表象暗藏玄机

在这个神秘又独特的古董江湖中,由乔振宇饰演的“药不然”,出身五脉玄门药家,人称“药二爷”,帅气倜傥,多金又不失风趣。开场时,“药不然”像是一个浑不吝的富家公子,不管是在四悔斋豪掷千金摔碎三宝,还是与许愿斗口时的“幼稚”争抢,给观众的印象是“油嘴滑舌”,其实,在他浑不吝的表象下隐藏着一颗深沉的灵魂,他为什么说街头鉴宝的许愿是“扮猪吃老虎”?又为什么要听从罗局的话,去找许愿斗口?正如原著作者马伯庸所说:“二三集药不然居然要回归原著人设了,合着第一集是装高冷么?”我们看到的“药二爷”并没有表面这么简单,他所做的这一切的真实目的又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古董江湖的谜局已经开盘,邀你一起入局解谜。

《古董局中局》播出后,很多网友连夜追剧,纷纷表示:“很过瘾,剧情紧凑,越来越精彩了!”“原来好戏在后头”。每周三四五20:00腾讯视频持续更新,“药不然”已入局,等你一起来揭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