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鬼当家》麦考利改名票选 网友表示:是我眼花吗

娱乐 久之网 2018-12-31 20:31

 

《小鬼当家》麦考利改名票选 网友表示:是我眼花吗

麦考利克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当家》麦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积极摆脱过去的负面形象,重新出发,前阵子举办“改名票选”,想更换自己的中间名,圣诞节当天便在推特宣布票选结果,未来名字将从Macaulay Carson Culkin改为MacaulayMacaulay CulkinCulkin。

麦考利克金11月便要大家帮忙选出新名字,”我的中间名很愚蠢,Larry? Orange? 老实说,我甚至不记得了。 ”最后筛选出5个候选名字,包括Macaulay Culkin、Shark Week、Kieran、TheMcRibIsBack、Publicity。

《小鬼当家》麦考利改名票选 网友表示:是我眼花吗

麦考利克金票选名字图

经过1个月的票选,最后Macaulay Culkin获得6万多票,远远领先其它名字, 麦考利克金宣布,”祝大家圣诞快乐,我的新中间名已经被选出来了,你投票的而且获胜者很明显,2019年开始我的新合法名字就是MacaulayMacaulay CulkinCulkin。”全名看起来就像在不断重复,念起来有些逗趣。

麦考利克金主演的《小鬼当家》于1990年上映,还陆续推出续集,让当时年仅10岁的他,一度成为片酬最高的好莱坞童星,长大后却走歪,因为吸毒等行为登上新闻版面。 但现在38岁的他改头换面,最近更接下Google广告,还原《小鬼当家》的经典片段,在网络上掀起热议,网友也期待未来能看到他更多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