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什么情况?古装男神也要隐退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8 20:45

 

张卫健是大家心中的古装男神,不少90后都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近日有传闻张卫健或将不拍戏引起一番热议。随后,张卫健回应不拍戏:“不拍戏?不会的!”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什么情况?古装男神也要隐退了?

张卫健

前几天刚爆出潘玮柏将要退出乐坛,现在又爆出张卫健或将不拍戏,童年的男神一个接一个的隐退了,真是令人感慨。张卫健伴随了大家的童年时光,当年他的剧简直是霸屏,《少年张三丰》《西游记》《小鱼儿与花无缺》《方世玉》等等,每一部都很经典。而这几年张卫健低调了不少,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家庭上。张卫健太太两度不幸流产,年初弟弟张卫彝也倒毙于家中。历经过这些后,使他看淡了名利,更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时光,还传出了张卫健或将不拍戏的消息,引得大家议论纷纷。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什么情况?古装男神也要隐退了?

张卫健

很快,张卫健对此作出了回应:“不拍戏?不会的!不过的确一部作品下来死了很多腦细胞!以后早中午三餐都吃核桃!补脑!”还配了一张搞怪的自拍。张卫健明确地表示自己会继续拍戏,并且已经接了新戏,这下大家可以放心啦,还可以期待一下张卫健的新剧啦。张卫健这么敬业,新剧一定会很精彩。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什么情况?古装男神也要隐退了?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

张卫健回应不拍戏,底下的粉丝都非常开心:“看到你出来解释真好!大佬我们爱你!你拍什么我们都看 。”“你这么敬业当然会费好多脑细胞啊,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哦,不管拍不拍戏,有些人一旦出现了,就无法被取代了,就好像你,独一无二,永远是最好的那个张卫健。”“我放心了,你是最好的张卫健,最好的dk!帅到掉渣!”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