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李晨庆生,网友希望范冰冰不再重返娱乐圈?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7 09:06

9月份范冰冰过生日,有知情人曝光李晨掐点在朋友圈低调送上生日祝福,在520这个时间点上顺便秀了一下恩爱,当时范冰冰还深陷偷税风波。而11月24日又爆出范冰冰朋友圈发李晨童年照片,祝福李晨生日快乐,不过网友表示,范冰冰李晨庆生,这是想洗白吗?

范冰冰李晨庆生,网友希望范冰冰不再重返娱乐圈?

范冰冰

范冰冰偷税为众人鄙夷

今年范冰冰高达近9亿的偷逃税事件,算得上是娱乐圈的大新闻了,有人说范冰冰作为出头鸟被税务机关亲自查处之后,娱乐圈很多人也被约谈,甚至有人说范冰冰是被资本推到风口浪尖的一枚棋子,总之,资本世界的水很深,范冰冰这次巨额偷税很明显已经让相关部门注意到了娱乐圈的乱象。

范冰冰李晨庆生,网友希望范冰冰不再重返娱乐圈?

范冰冰李晨

自从官方通告了范冰冰偷逃巨额税款,并且只做出补交税款和罚款的处罚之后,网友就相当愤怒,很多人说范冰冰是国家的蛀虫,本来娱乐行业利润就十分可观,还想方设法逃税偷税漏税,这对于辛辛苦苦工作纳税的普通劳动者很不公平,一时间范冰冰众人所指。看这舆论风向,范冰冰再出现在公众面前应该是不大可能了。

范冰冰李晨庆生,网友希望范冰冰不再重返娱乐圈?

范冰冰李晨

网友拒绝范冰冰洗白

这边网友正愤怒于范冰冰的违法行为,另一边范冰冰李晨庆生的消息被八卦媒体报道,据称11月24日李晨40岁生日时,范冰冰虽然没有在微博上有所表示,但低调的在个人朋友圈为男友庆生。范冰冰贴上李晨儿童时期的照片和两人爱猫的图片,还配上人间值得的文字,应该是表示自己遇到李晨之后,感受到生活美好,人间值得。

不过网友却不这么认为,在范冰冰遭遇风波之前,很多人都能看出范冰冰明里暗里帮助自己的弟弟范丞丞积累人气,有人看出范氏姐弟征服娱乐圈的野心,不过范冰冰出事之后,范丞丞人气也遭到不小的影响,网友表示拒绝再看到范冰冰的消息,也不希望范冰冰有洗白重回娱乐圈的行为。

范冰冰李晨庆生,网友希望范冰冰不再重返娱乐圈?

范冰冰

这次范冰冰李晨庆生,也说明了范冰冰在偷税风波后也低调的生活着,也希望她也不要再有重回娱乐圈大把圈钱的念头。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