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是炒作还是被敲诈?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7 09:05

前不久,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原来是蔡徐坤以前的经纪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蔡徐坤告上了法院,并且向蔡徐坤索赔一千万。很多网友疑惑,这究竟是蔡徐坤为了出名而做出的炒作手段呢还是被老东家敲诈了?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是炒作还是被敲诈?

蔡徐坤

C位蔡徐坤纷争不断

很多路人只知道蔡徐坤是在选秀真人秀节目里以C位出道的,而一直关注蔡徐坤的人都知道,他能够获得众人的肯定,最终赢得十分荣耀的C位出道资格非常不容易。别看蔡徐坤今年才20岁,但他其实已经进入娱乐圈很久了,只不过蔡徐坤之前一直在老东家依海文化公司的一个男团SWIN组合里。

这个男团并不出名,彼时还未成年的蔡徐坤和其他成员都一直被公司压榨,早就有意向离开,并且这个男团举行的很多活动,成本费用都是成员自身承担,男团出道以来一直都是零收入,更令人气愤的是,依海文化在与蔡徐坤签订的合同里,有很多霸王条约,索赔金额也十分不合理。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是炒作还是被敲诈?

蔡徐坤

炒作还是被敲诈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的消息一出,蔡徐坤成千上万的粉丝都是十分气愤并且表示心疼自家的崽崽蔡徐坤,粉丝们对蔡徐坤前公司喊话:人要脸树要皮,不要看到蔡徐坤红了就来敲诈一笔钱。不过很多路人网友比较关心,这样的消息会不会是炒作?毕竟现在的娱乐圈,为了出名而无所不用其极。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是炒作还是被敲诈?

蔡徐坤

其实早在上半年,蔡徐坤就和老东家依海文化对簿公堂了,当时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但是驳回了依海文化所提出的索赔五千万的诉求。由此看来蔡徐坤的老东家这次又找理由,索赔一千万,这样的做法很难让人认为不是为了钱,所以一众蔡徐坤的粉丝才会说是依海文化在敲诈蔡徐坤。

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是炒作还是被敲诈?

蔡徐坤

不过蔡徐坤被索赔一千万这一事件,法院尚未给出最终的定论,吃瓜群众也不能清楚这究竟是炒作还是蔡徐坤被敲诈,只能感叹一下蔡徐坤的出道之路真是充满坎坷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