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结婚了吗?王凯得到乔恩妈妈看好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7 09:06

陈乔恩结婚了吗?答案肯定是否定的,陈乔恩性子直爽而且人也很善良温柔,因此在娱乐圈的人缘很好,但是她本身就是个对私生活很低调的女演员,因此这几年她一直在默默的拍戏奋斗事业,不曾有什么绯闻出现,最出名的就是和霍建华的那段绯闻恋情,不过如今已经是过眼云烟了。

陈乔恩结婚了吗?王凯得到乔恩妈妈看好

陈乔恩

陈乔恩和王凯的恋情绯闻被网友看好

陈乔恩结婚了吗?这也是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毕竟陈乔恩的年龄摆在那里,陈乔恩已经将近四十岁了,此前陈乔恩和王凯的感情绯闻传的有鼻子有眼的,不知道真假。

陈乔恩和王凯联合拍摄《放弃我抓紧我》,两个人饰演的一对恋人,在戏中两个人擦出火花,据听说陈乔恩的妈妈很喜欢王凯,感觉王凯看起来很善良很舒服,而陈乔恩也和妈妈有同感,这是否意味着陈乔恩要结束单身生活。

陈乔恩结婚了吗?王凯得到乔恩妈妈看好

陈乔恩和王凯

至于王凯,有人认为是自己的话,肯定愿意的,毕竟陈乔恩人有漂亮,又有上进心,而且陈乔恩有旺夫的美称。因此网友认为两人说不定有戏,不过陈乔恩和王凯至今未曾官宣,因此他们是否会在一起网友不得而知。

陈乔恩结婚了吗?王凯得到乔恩妈妈看好

陈乔恩

陈乔恩的35岁之约

陈乔恩虽然未结婚,但是也有网友盛传陈乔恩和闺蜜陈正飞好事将近,陈乔恩和陈正飞有个35岁的约定,如果男未娶女未嫁,到时他们就会走到一起,但是最终当陈正飞让陈乔恩兑现承诺时,陈乔恩却未选择和陈正飞在一起,很多网友表示可惜,毕竟两个人都姓陈,将来不用为了孩子跟谁姓而烦恼。

陈乔恩结婚了吗?王凯得到乔恩妈妈看好

陈乔恩

陈乔恩结婚了吗?虽然答案是否定的,但是正如王凯所说,大龄剩女代表者对自己对另外一半的高标准要求不妥协,网友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