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离婚原因是什么呢?背后故事值得深思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5 13:59

想必大家都知道高晓松有一个非常疼爱但年龄很小的妻子,可惜现在已经是分道扬镳了。那么高晓松离婚原因是什么呢?

高晓松离婚原因是什么呢?背后故事值得深思

高晓松

高晓松离婚追求丰满爱情

高晓松离婚原因很简单,一句话:追求更丰满的人生。从高晓松身世来看,出生在书香门第,父亲是清华教授,母亲是建筑学专家,从小接受知识熏陶,大学时发觉自己不适合工科专业毅然从清华退学,后来便从事文化艺术工作。家庭背景优越,让他骨子里就是一个追求浪漫、志在探寻人生真谛的人,而从这一连串的人生经历里更可以看出,高晓松是不会束缚在一段可能已经走上衰竭的感情中的,所以离婚,是必然选择。爱情和人生,他选择了人生,虽然也给妻子造成不小的打击,但双方都解脱双方都自由,从长远角度来看,未尝不是一个好决定。

高晓松离婚原因是什么呢?背后故事值得深思

高晓松

高晓松放弃年轻妻子

前妻夕又米遇见高晓松的时候,还是一个初出茅庐的社会新人,尚未建立起自己的一套独立人生准则,就这样和高晓松相爱结婚,甚至在生下女儿的时候夕又米才20岁。她一心扑在高晓松这一块,也让高晓松塑造者她的人生观价值观。离婚之后,从她发的博客里面可见她是非常无助非常迷茫的,但高晓松这么久的教育与帮助并没有让她在离婚之后就此垮掉。夕又米振作起来,开了自己淘宝服装店,成为服装设计师,又谈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很难说现在发展得这么好没有高晓松的功劳。

高晓松离婚原因是什么呢?背后故事值得深思

高晓松前妻

而高晓松呢,一定也有成长。在这段婚姻之前,他崇尚的是养成系的爱情,希望把对方塑造成自己理想中的模样,经历离婚之后,他或许想明白了,双方都是独立的个体更重要,两个阉割的灵魂在一起哪怕再幸福也不是真正的爱情。

高晓松离婚原因,或许有很多,但我们能知道并且能够从中学习到的,就是人生是自己的,我们不该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