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呢?不爱就请勇敢的说再见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5 16:29

《奇葩说5》里高晓松现身谈爱情,很多网友疑惑的问题: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得到了解答。从高晓松的观点出发,我们是能够汲取一点人生经验的。

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呢?不爱就请勇敢的说再见

高晓松

高晓松洒脱离婚

高晓松经历过两段婚姻,很多段感情,但无一例外都以分开作为最后结局。高晓松为什么离婚?难道有才华的人都难以满足于平凡、难以停下来享受普通的柴米油盐生活?不敢说段段感情都是她抛弃女方,远走高飞追求个人的梦想与自由,这样过于偏颇,对女方也不公平,似乎女人只是男人的附属品,随时有被厌之弃之的风险。我认为,大多数情况下,双方都是懂得了这样一种感情智慧:不必强求,不爱就洒脱分开。

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呢?不爱就请勇敢的说再见

高晓松

追求爱情放弃婚姻

看过很多种爱情,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很典型的一种,大概就是结婚了许多年,都互相厌恶彼此到极点,见面即针锋相对,但又碍于情面、害怕被别人说三道四或者怕麻烦而将就将就的,有时候这样将就,一生也就过去了。其实人生是自己的,为人迁就一生或许可以称作一种伟大的牺牲,但更好的是在合适的时机清醒做出决断,当婚姻失去了爱情这一根本要素,各自天涯又有什么错呢?

像王菲和李亚鹏,当发觉爱不够的时候即和平离婚,有了女儿也不影响追求各自幸福,再见亦是朋友。他们双方都能把关系处理得非常恰当,我们能发现,王菲和李亚鹏离婚之后,在李嫣的生日会上,两人并非老死不相往来,依然双双出席,不会影响女儿的身心健康成长。我相信高晓松离婚之后,以他的处世哲学,也不会和前妻变成仇人,而是友好相处,给孩子一个好的环境。

高晓松为什么离婚呢?不爱就请勇敢的说再见

王菲和李亚鹏

高晓松为什么离婚?既然没有爱情了我们总该有继续追求人生真谛的自由,勉强得不来永远幸福,有时候退后可能是为了更好的前进。我们也要懂得独立,这样才会有决断的勇气,越独立的人,也才会被爱的越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