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展鹏奉子成婚 女方家境曝光 单文柔因爱结婚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5 14:12

陈展鹏奉子成婚,陈展鹏结婚的消息对网友而言已经是有不小的吃惊。善良的网友对于姻缘也都是祝福的,不过最近被爆陈展鹏妻子单文柔怀孕。根据网友的分析,陈展鹏妻子单文柔是在两个人结婚前怀孕的,对于广大网友的推测,陈展鹏笑着默认,自此陈展鹏奉子成婚的消息不胫而走。

陈展鹏奉子成婚 女方家境曝光 单文柔因爱结婚

陈展鹏

陈展鹏和单文柔的恋爱过程

陈展鹏和单文柔因为工作而结识,之后两个人擦出爱情火花,中间也有被拍到两个人牵手在一起,不过两个人都是缄口不言。看来夫妻两个人都是低调的人,不希望感情的事情弄得沸沸扬扬的,也有可能两个人也是为了保护恋情,因为娱乐圈的恋情大部分都会见光死。因此两个人也是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的感情,如今两个人的感情结花开果也算是修成正果了,陈展鹏奉子成婚有了爱情的结晶。

在陈展鹏和单文柔恋爱期间,陈展鹏两次向单文柔求婚,根据小编了解,单文柔喜欢浪漫的求婚,因此陈展鹏多次求婚才成功,也算是苦尽甘来抱得美人归。可见女人在婚姻上大多还都抱有美好向往和幻想的,都在期待自己的白马王子骑着白马,单膝跪地,手捧鲜花,向着全世界宣布向自己求婚,陈展鹏妻子单文柔也不例外。

陈展鹏奉子成婚 女方家境曝光 单文柔因爱结婚

陈展鹏结婚

陈展鹏妻子单文柔家境情况

有消息称陈展鹏妻子家境非同一般,因此陈展鹏求婚单文柔是看中金钱的。不过根据小编的了解,陈展鹏妻子单文柔家里没有网友想象的那么惊人,不过家境殷实是肯定的,算得上门当户对。而陈展鹏和单文柔也是郎才女貌的组合,网友也不要想多了,男的帅气,女的靓丽,是一个完美的组合。

陈展鹏奉子成婚 女方家境曝光 单文柔因爱结婚

陈展鹏结婚

如今陈展鹏和单文柔爱情修的正果,陈展鹏奉子成婚,可见陈展鹏也是一位对感情负责人的男人,妻子怀孕后也是第一时间的分享出来,不藏着掖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