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la心疼丈夫承受压力泪目 赞赖斯翔超有种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1-09 10:37
Ella心疼丈夫承受压力泪目 赞赖斯翔超有种

Ella《鲁豫有约》图

近日,著名歌星Ella做客《鲁豫有约》,在节目中谈及与老公的私下生活,面对赖斯翔可能要一直被冠上“Ella的老公”的称呼,她大赞老公“超有种的!”同时分享两人相处细节,两个人在做决定的时候互相商量,所有结果也共同承担。

谈到心疼自己丈夫承担了很多压力,Ella十分感激,说到动情处竟然落下眼泪。

Ella也坦言有了孩子自己变得不再焦虑,更称自己是一个“放松的妈妈”,还愿意为了劲宝放弃事业,回归生活,因为不想缺席劲宝的成长阶段。在事业方面自己从歌手到演员,一切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