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居然如此大张旗鼓的宠粉!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7 13:45

12月7日,我国嫦娥四号四号成功发射,但很多人疑惑这与娱乐明星鹿晗有什么关联呢,原来这天也是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因为运载火箭不仅把嫦娥四号送上月球,还搭载着鹿晗的RE:X卫星一起发射升空。不过鹿晗的这颗卫星有什么作用呢?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居然如此大张旗鼓的宠粉!

鹿晗

实力宠粉鹿晗备受好评

早在今年9月,鹿晗就通过个人微博透露,为粉丝准备了一颗卫星,还邀请粉丝一起写下愿望,随着卫星一起发射到太空,有的人认为这不可思议,但是12月7日鹿晗卫星发射升空的消息被官方确认为真实,不仅鹿晗的粉丝大呼感动,连吃瓜网友也十分羡慕鹿晗的粉丝,觉得鹿晗也太宠粉了吧。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居然如此大张旗鼓的宠粉!

鹿晗

据知情人爆料,鹿晗为这颗卫星花费高达两千万人民币,他为这颗卫星命名为RE:X,卫星的事情其实很早就开始筹备了,但是牵涉到火箭发射,事关重大,所以延迟推出许愿的活动,本来鹿晗在个人延迟上早就表示筹集心愿的事情,不过即使延迟到9月才正式征集愿望,截止11月9日,鹿晗的这颗心愿卫星就已经收集到高达200万个粉丝的心愿了。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居然如此大张旗鼓的宠粉!

鹿晗

卫星还为慈善做贡献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是伴随着嫦娥四号成功发射而登上热搜榜单的,鹿晗曾经在演唱会上许诺,将粉丝的愿望送上太空,这样粉丝遥望星空的时候,还会记得自己和鹿晗一起许下的心愿在闪闪发光,粉丝大呼这简直不要太浪漫了,连网友也称鹿晗是低调做事的浪漫王子本人。不过,卫星这件事不只是为了浪漫,还有鹿晗为公益慈善事业的一片心意。

鹿晗工作室表示,如果鹿晗的这颗卫星,征集心愿超过177万个,则还会为乡村捐赠一辆卫星大篷车,把太空知识传播给山区里渴望知识的孩子们,为小朋友们普及宇宙和卫星的相关知识。

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居然如此大张旗鼓的宠粉!

鹿晗

而如今不仅鹿晗卫星发射升空,征集的粉丝心愿还远超177万个,据说后续捐赠卫星大篷车的事项,鹿晗工作室也在持续跟进。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