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粉丝愿望上天美梦成真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7 13:39

很多人认为,太空上能有自己心愿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或者只存在于浪漫的小说情节里。不过此次,宠粉王子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就把浪漫的事情变成了真的,把粉丝的心愿送上了太空。明星亲自创造和粉丝美好而浪漫的共同回忆,鹿晗的这一做法既浪漫又酷炫啊。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粉丝愿望上天美梦成真

鹿晗

官方认证鹿晗实力宠粉

以前网上说某某明星实力宠粉,都只不过是明星们随口关照一下粉丝的安全或健康,很少有人实际行动给粉丝送温暖。不过这次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却是实打实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宠粉,就连发射火箭的联合公司九天微星也对鹿晗的宠粉行为给出了官方认证,九天微星证实了鹿晗这颗卫星不仅是宠粉,还有着更远大的意义。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粉丝愿望上天美梦成真

鹿晗

据说这颗卫星,至少需要两千万的制作费用,而鹿晗和他的工作室完全秉持着为粉丝送福利的想法,免费向粉丝收集心愿,从而更加拉近鹿晗和粉丝之间的距离,制造属于鹿晗和粉丝之间的共同记忆,也真心希望回馈一直以来粉丝对鹿晗的支持。看来鹿晗也是很少见的真心宠粉了。

芦苇姐姐全力支持鹿晗

不过之前鹿晗公布和关晓彤谈恋爱之后,可是也掉了不少粉丝,甚至全网黑鹿晗,指责鹿晗原来靠炒作和迪丽热巴的CP为节目吸热度,并且鹿晗现在也没有三天两头出现在热搜上,比起之前低调不少,此次花费两千万买卫星只为满足粉丝的的心愿,是不是在挽回粉丝的心呢。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粉丝愿望上天美梦成真

鹿晗

很多鹿晗的粉丝在起初得知鹿晗女朋友是关晓彤之后,伤心不已,甚至有的感到十分寒心导致脱粉,不过依然有剩下的众多芦苇姐姐接受了这一现实,还是全心全意的支持自己的偶像,听说鹿晗的演唱会依旧是爆满,甚至演唱会结束还收到了来自粉丝一起送给鹿晗的一架直升机。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粉丝愿望上天美梦成真

鹿晗

鹿晗为粉丝发射卫星应该也是一种对粉丝的爱的回馈,这样用实际行动对粉丝表白的明星也不多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