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唐嫣不和?好闺蜜闹掰究竟是怎么回事?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6 18:10

杨幂和唐嫣的关系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毕竟当年的她们是娱乐圈有名的好闺蜜典范,私底下亲密合照数不胜数,可看看如今的她们,参加各个活动几乎都零交流,当时她们任何一方出现困难时,另一个人一定会各种力挺支持。

杨幂唐嫣不和?好闺蜜闹掰究竟是怎么回事?

杨幂唐嫣不和

只是这几年唐嫣与刘亦菲关系日渐亲密,而杨幂的闺蜜则逐步换成了Angelababy与张大大,二人在娱乐圈似乎渐行渐远,所以也有了杨幂唐嫣不和的传言,传言传多了看起来也像真的了。

杨幂唐嫣不和?好闺蜜闹掰究竟是怎么回事?

杨幂和唐嫣的关系

都在说唐嫣杨幂掰了,可当年杨幂的婚礼整个娱乐圈可是只请了唐嫣一个人做伴娘,中国好闺蜜这个词也是她俩开始的。不过杨幂这段婚姻在娱乐圈也是个谜,所以杨幂唐嫣不和至今也没有直接的证据。

杨幂唐嫣不和?好闺蜜闹掰究竟是怎么回事?

合照

小编觉得就我们普通人来说都会有忙的时候抽不出空去参加亲朋好友的婚礼,更何况是他们明星呢,杨幂不出席说明不了什么。更何况杨幂也有在微博给唐嫣送祝福了,私底下究竟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小编喜欢杨幂喜欢唐嫣,也许是时势导致他们现在关系吧,估计可能他们自己也不想,不过娱乐圈这趟浑水有时候可能也身不由己吧,私心依旧希望他俩好好的都幸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