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演员的戏路受气质影响吗?

娱乐 男人窝 2019-01-15 11:58

金巧巧之前在一段访谈中谈到自己戏路受气质影响,“你让我演公主可以,我的气质很接近,没有问题。但让我演农村人我就费劲了。”中午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表示自己会在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努力。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演员的戏路受气质影响吗?

金巧巧

今天,有营销号断章取义晒出金巧巧在访谈中的一段话,金巧巧在谈及自己没有大红大紫的原因时提到了自己的局限性,她说:“你让我演公主可以,我的气质很接近,没有问题。但让我演农村人我就费劲了。”就因为这段话把金巧巧推上了风口浪尖,网友觉得金巧巧太飘了,到底是谁给的自信,难道还想演一辈子公主吗?演农村人怎么了?这是歧视农村人吗。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演员的戏路受气质影响吗?

金巧巧回应

网友还抨击金巧巧的外貌,觉得她没气质,长得土等,还说好演员不管什么角色都能演好。网友被营销号带偏了,已经开始对金巧巧语言攻击了,金巧巧大概是想澄清自己的本意,中午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发了一条微博:“一不小心上了热搜,感谢大家关心,我会在做一个好演员的路上继续努力。”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演员的戏路受气质影响吗?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说实话金巧巧年轻时确实很美,演公主的确是没问题的。当时金巧巧,蒋勤勤,陈紫函被称为“北电三朵金花”金巧巧无论从气质还是从容貌上看都是很出众的。演了一辈子公主的她如果能转型是最好的,但是不转型也应该被苛责。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 演员的戏路受气质影响吗?

金巧巧孔雀公主

金巧巧回应气质争议,已经很礼貌了。其实演员的戏路多多少少会受气质影响的,如果让王宝强演一个高富帅大家觉得合适吗?虽然也有不管什么角色都能驾轻就熟的好演员,但是这样的毕竟在少数,如果演不好其他角色就否定这个演员,那未免太苛刻了。金巧巧有演技有颜值,在自己适合的角色上演出最佳水平,不接自己驾驭不了的角色也是对剧本对观众的一种尊重,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对她宽容一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