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6 13:59

近期,有媒体爆出,黄晓明哈和baby已经离婚了,原因是黄晓明欠税十几亿,这可就印证了那句古话,夫妻本身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黄晓明

黄晓明和baby离婚,夫妻难共患难

最近,青岛网友曝出在民政局见到黄晓明、baby夫妇办理离婚手续,一时间,教主夫妻离婚消息登上各大媒体头条。离婚消息虽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但是往日极爱秀恩爱的两人已经多日未见互动,就连黄晓明姥姥寿宴上也未见baby出席。种种蛛丝马迹让人不由得不信,两人真的可能已经离婚。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杨颖

恩爱夫妻为何分道扬镳,网友分析是受到明星漏税事件影响。网传国家最近严查演艺界偷税漏税行为,黄晓明除了演艺工作外,金融版图涉及影视、金融、房地产,已经欠下了十几亿税款,将来不紧面临巨额罚款,演艺事业也必将受阻。据悉,Angelababy为了自己免受牵连,第一时间跟黄晓明办理了离婚手续,连孩子小海绵也没有要。这也正印证了那句古话,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离婚绯闻影响人设

Angelababy在观众中的口碑一直不怎么样,此时爆出离婚消息,更是让她的形象雪上加霜,不仅没演技没作品,甚至连人品都让人质疑了。细数baby近年来演艺事业的发展,可以说全靠黄晓明狂给资源捧着。当初教主与baby公布恋情的时候,baby还只是一个长相好看的小小嫩模而已,虽然凭着美貌被大家熟识,但是并没有什么资源和发展机会。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黄晓明

与教主恋爱后,baby的演艺之路才有了井喷似的发展,入驻了现象级的综艺跑男,连续出演了一系列的电影电视剧,这些影视作品通通都是大制作的班底,搭档的男演员,从钟汉良到周一围,从黄轩到邓伦,哪一个不是圈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大咖?试问,如果不是教主夫人的名号加持,Angelababy的瞪眼神功凭什么能够得到这么好的资源?如今黄晓明有难,她却拍拍翅膀飞走了,真的让人难以认同。

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真的是大难临头各自飞?

杨颖

黄晓明和baby离婚传闻如今也是被大家关注着,从高调秀恩爱到如今的低调,两人的关系在很多人看来的确是大不如前,也让人们越来越觉得,演艺圈不光有塑料花姐妹情,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可能同样很脆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