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金瀚和苗圃的关系 两人不是母子却胜似母子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49

近日,网络上也出现了“金瀚和苗圃的关系是母子”类似的新闻,这着实让小编吃了一惊!没想到金瀚和苗圃居然还有这层关系,到底是真是假呢?

揭秘金瀚和苗圃的关系 两人不是母子却胜似母子

金瀚和苗圃

金瀚和苗圃的关系竟是母子?

金瀚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是个地地道道的西北人,183的个子让他有着西北汉子高大的特点,然而,他又有着剑眉星眸、棱角分明的精致五官。随着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精彩表现,越来越多的人对这个影视新星感兴趣,从而有一个传闻悄然而生:影视新星金瀚和苗圃的关系竟是母子?

这个传闻在网络上大肆传播,小编也为此做了一番调查,原来是在金瀚新剧播放之初,苗圃就在微博公开发文“围观儿砸的倾城时光!好帅!”金瀚也立即回应。这一亲密举动立即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人们不禁疑问,金瀚和苗圃的关系竟是母子关系?

揭秘金瀚和苗圃的关系 两人不是母子却胜似母子

金瀚

据小编了解,他们的关系并不是母子关系,不过胜过母子,原来在金瀚还没有进演艺圈的时候,曾经出演过苗圃的儿子一角,戏外两人也时常保持联系,戏里戏外金瀚和苗圃都是亲如母子,所以“儿子”有作品,苗圃自然也是帮忙宣传,鼎力支持的呀!

金瀚竟是军人世家

除了金瀚和苗圃的关系引起关注热议外,金瀚的背景也让人们十分感兴趣。由于此次出演的霸道总裁厉致诚一出场就是西南军区的特种兵,以至于他在戏里飒爽英姿的形象深入人心,不少观众认为他本身就是出身于军人家庭,更有“金瀚背后有军人世家撑腰”的传闻。

揭秘金瀚和苗圃的关系 两人不是母子却胜似母子

金瀚

不过,这些当然都不是真的,金瀚从2011参加青海省Dancing by you大赛获得总决赛第四名开始,才慢慢踏入娱乐圈。从此踏踏实实地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到今天才终于有了自己第一部男主的热播电视剧。

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对于金瀚和苗圃的关系,现在你都清楚了吗?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