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 又一对综艺CP假戏真做?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49

《火星情报局》第四季已经开播了,新老粉丝感到十分兴奋,不仅有薛之谦沈梦辰等人,还加入了李诞、李希侃、姜思达等有趣的新人。不过最近有网友讨论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很多吃瓜群众兴奋起来,难道又有一对节目CP成真了吗?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 又一对综艺CP假戏真做?

郭雪芙

钱枫郭雪芙情感大戏

从《火星情报局》第一季开始,很多网友就关注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郭雪芙在这部综艺里面形象定位就是女神副局长,而钱枫的身份是火星情报局的特工,作为节目里唯一一位矜持羞涩的美女,毫无疑问深受众人喜爱,作为单身的钱枫更是被众人关照,纷纷起哄钱枫和郭雪芙在一起。

久而久之,钱枫和郭雪芙就成了观众心中《火星情报局》的一对CP。两人经常在节目里被捆绑在一起调侃开玩笑,不过节目氛围轻松,形式有趣,也没人认真,所以也没有对两人的关系作出正式的回应,这也为节目增加了不少热度。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 又一对综艺CP假戏真做?

郭雪芙

网传钱枫下决心为郭雪芙减肥

最近《天天向上》为钱枫做了人物特辑,钱枫在节目里承诺要减肥,找回当初的状态,于是在镜头的记录下昔日帅气的钱枫好像又回来了,狠心坚持一个月瘦了20斤。克服困难之后的钱枫虽然没有十几年前巅峰时期的帅气,但也找回了不少自信,状态也相当好。有网友说钱枫是为了郭雪芙而减肥的,因为之前钱枫还表露了找女朋友的心愿。

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 又一对综艺CP假戏真做?

钱枫

在节目中郭雪芙专门为钱枫录制了一段祝福视频,说为钱枫减肥成功而感到开心,并且还介绍了许多保持体重的方法给钱枫。钱枫认真的样子可以看出来他应该确实对郭雪芙有好感。本来在节目里的CP关系,就已经有很多喜欢两人在一起的网友成为了CP粉,如此一来CP粉们相当激动,认为又一对综艺CP可能假戏真做了,甚至有人给钱枫留言说这下女朋友有着落了。

不过郭雪芙钱枫什么关系还没有真正澄清或者证实,只要综艺CP能够在节目里给观众带来欢乐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