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木村翻牌罗志祥什么情况?罗志祥追星成功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2-25 18:55

大神木村拓哉在日本曾经是神一样的存在,在整个亚洲的人气都非常火爆。小猪罗志祥就是木村拓哉的头号迷弟,12月22日木村拓哉开通微博,昨天木村翻牌罗志祥,小猪开心得简直要晕过去,被偶像翻牌是什么体验?

木村翻牌罗志祥什么情况?罗志祥追星成功了?

木村拓哉

12月22日,木村拓哉开通微博,作为头号迷弟罗志祥自然是在第一时间就发微博对木村表示欢迎,不仅用了日文还艾特了木村拓哉:“嗨,您好,欢迎您来微博,唉呀,好害羞啊,希望您会看见我。”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可谓是大型追星现场。那么罗志祥追星成功了吗?

木村翻牌罗志祥什么情况?罗志祥追星成功了?

木村翻牌罗志祥

昨天,木村翻牌罗志祥,木村转发了罗志祥的微博,并发文:“Thanks & merry x'mas!”昨天正好平安夜,罗志祥被翻牌还得到了大神本尊的祝福,这也太幸福了吧!罗志祥被爱豆翻拍,瞬间就开心炸了,转发了大神并再次发文表示自己十分激动,还和广大网友们说道:“各位亲爱的们,我被翻牌了,各位追星的你们都要加油啊!”

木村翻牌罗志祥什么情况?罗志祥追星成功了?

罗志祥回应

木村翻牌罗志祥,大家看到罗志祥追星成功表现得比罗志祥还要激动:“妈呀,被翻牌了!”“追星成功了啊!”“哈哈哈罗志祥笑出鹅声了要。”罗志祥用日文追星还是女朋友周扬青教他的,罗志祥追星成功有周扬青一半的功劳哦。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