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上线卫视 海兰张钧甯再度开启“最强王者”之路

娱乐 久之网 2018-12-25 19:03

 

《如懿传》上线卫视 海兰张钧甯再度开启“最强王者”之路

由汪俊导演,张钧甯搭档周迅、霍建华等人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继网络热播之后,将于12月25日起在卫视非黄金档首播,首播时间为12:30-18:00,周一至周五每天播出五集,周六周日每天四集。张钧甯饰演的珂里叶特·海兰又要与大家见面了,此次上星,张钧甯将再度演绎深宫中的悲喜浮沉命运,值得期待。

《如懿传》上线卫视 海兰张钧甯再度开启“最强王者”之路

良心剧本与实力演员保驾护航 呈现精彩绝伦的后宫之争

《如懿传》以乾隆时期的清宫为背景,拍摄时间长达9个月,张钧甯在剧中饰演珂里叶特·海兰,虽表面看似柔弱,性格温婉,其实骨子里却极富韧性。作为绣女出身的海兰,前期几乎无宠,饱受磋磨,幸得如懿(周迅饰)援手,而后便与如懿在深宫中彼此信任互相扶持。张钧甯气质出众,与海兰温婉大方又冷静果敢的人物特点不谋而合。

张钧甯再度化身“海兰小天使” 实力演绎后宫生存法则

在网络上播出之后,张钧甯饰演的海兰这个角色收获了许多幽默亲切的称呼,“海兰小天使”、“后宫清流”、“最强王者”等一时成为观众的热议之词。在剧中,海兰性格温和,不争不抢,一心只想过好安稳日子,在风云诡谲的后宫中实属一股清流。海兰与如懿在深宫之内互相扶持,姐妹情深,也承包了本剧的许多泪点。

《如懿传》定档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播出,是想作为一个圣诞礼物送给喜爱这部剧的观众吗?此次搬上荧屏与大家见面,是否会呈现完整的剧情,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