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才子吴克群耳朵失聪 吴克群面对变故坚强面对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3 18:49

娱乐圈音乐才子吴克群耳朵失聪,一时惊爆各大网路,而吴克群本人也亲自承认了此事。

音乐才子吴克群耳朵失聪 吴克群面对变故坚强面对

吴克群

吴克群耳朵失聪经过

根据吴克群本人解释道,刚开始他只是感觉耳鸣,因此不太在意,只是去医院清理了一下耳朵,之后过了不久又出现头痛昏眩等症状,由于忙于事业,因此依然去医院清理了下耳朵。但是情况依然不见好转,直接影响了他的歌唱事业,作为音乐人,听力是最重要的,因此他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机去医院挂耳鼻喉诊科就诊,经过检查被查出吴克群耳朵失聪,而且是间歇性的,但是延误了就医的时机,因此听力直线下降而且恐怕无法恢复。

音乐才子吴克群耳朵失聪 吴克群面对变故坚强面对

吴克群

吴克群面对变故坚强面对

吴克群耳朵失聪,面对变故,他笑着应对,他扬言自己不会放弃,甚至写出了《人生超幽默》这张专辑,以此来表达他的态度,人生谁不遇到大风大浪,最主要的要坚强面对,放宽心态。经此变故,吴克群更加用心的面对这个世界,他本人表示不会放弃自己的歌唱事业,即使六成的听力也够他做音乐了。

人生有失就有得,正因为吴克群耳朵失聪,因此他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反思自己的以前,凡是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紧,人生要学会不停的给自己减压。当初就是由于自己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导致自己经常失眠,自己的耳朵很大部分是由于压力所导致的。

音乐才子吴克群耳朵失聪 吴克群面对变故坚强面对

吴克群

面对挫折要笑着面对,就当是人生的考验题;生活要扛得住事,经得住打击才能算是人生,面对生活的酸甜苦辣能做的唯有做好自己。

吴克群耳朵失聪,但是吴克群对于自己的唱片事业一直很坚持,即使唱片行业一直持续萎靡,但是他仁然不放弃,他喜欢音乐,他仍然继续用心的策划自己的专辑,不曾停下自己的脚步。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