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背后的原因让人觉得心酸

娱乐 男人窝 2018-12-02 15:15

高圆圆是娱乐圈的气质美女,是很多观众心目中的女神。不过,很多人好奇结婚4年,年近40岁的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一起说说女神的那些事儿。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背后的原因让人觉得心酸

高圆圆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

高圆圆是2014年结婚的,她和赵又廷虽然是姐弟恋,但是两人郎才女貌,非常般配。如今的高圆圆已经39岁了,但是女神保养得很好,岁月不仅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反而多了几分熟女的魅力。

在娱乐圈,和高圆圆同龄的女明星大都结婚生子了。她的闺蜜贾静雯早就有了三个女儿,那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呢?对于这个问题,外界有很多猜测。近日,高圆圆接受了采访,说出来的原因让人觉得有点心酸。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背后的原因让人觉得心酸

高圆圆

揭秘高圆圆不生孩子的原因

近日,高圆圆拍摄了一个短片《我,39》,她用比较生活化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一些烦恼和忧愁。对于即将奔四的高圆圆来说,经常被问到的就是为什么不生孩子这个问题。

高圆圆表示自己结婚比较晚,婚后的这几年,她把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所以,高圆圆不仅没有生孩子,作品也变少了。然而,真正让高圆圆困扰的是好像到了这个年纪不生孩子就是自己的错,这也许是大众对女性一种普遍的期待。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背后的原因让人觉得心酸

高圆圆

至于不生孩子的原因,高圆圆表示婚后自己能够放松下来,多陪陪家人。而且,因为妈妈生病了,所以她花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妈妈。尽管外界对于高圆圆不生育有多种猜测,但高圆圆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不会因为别人催生就着急,而且目前自己还沉浸在爱情中,过得很幸福!

所以,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孩?这就是原因。正如高圆圆所说,在很多人眼里,不生孩子好像是女人的错。但其实生育或者不生育,这只是个人的选择,并没有对或者错,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