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奕迅被疑抄袭,经纪人迅速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2 15:15

“医生”陈奕迅从出道以来就备受港台、大陆歌迷喜爱,有人说喜欢陈奕迅的人都是有品位的人,陈奕迅有很多让人耳熟能详的歌,比如红玫瑰、背包等等,是很多人心中的歌神。不过今年8月陈奕迅被疑抄袭,这对于歌手来说是不小的中伤,经纪人迅速做出回应。

陈奕迅被疑抄袭,经纪人迅速回应

陈奕迅

陈奕迅被称作歌界大佬

很多90后80后都很喜欢听EASON陈奕迅的歌,他的歌很多都十分深情,不仅有国语歌还有粤语歌,朗朗上口,而且陈奕迅还是位相当高产的歌手,每年除了开演唱会就是在埋头做音乐,而且演唱会也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很多粉丝把陈奕迅称作“歌界大佬”。

歌神出道早期还混迹于香港影视圈,在很多著名的影视作品中留下身影,不过后期专注于自己喜欢的音乐事业,至今已经开展了数百场演唱会,2018年5月以来保持着差不多每个月一首新歌的速度,不停的带给粉丝们惊喜。不过8月份陈奕迅发布的一首粤语新歌《可一可再》就引发风波,陈奕迅被疑抄袭。

陈奕迅被疑抄袭,经纪人迅速回应

陈奕迅

歌神被质疑引网友热议

陈奕迅发布的《可一可再》是一首粤语歌,在粤语中,“可一不可再”指的是已经发生的事情,很难再发生第二次了,这样看来,“可一可再”应该可以说是陈奕迅的一个很美好的想法了。不过在新歌发布后不久,本以为会得来一片好评,但看到的确实很多质疑的声音。

陈奕迅被疑抄袭,经纪人迅速回应

陈奕迅

由于这首歌的前奏旋律和韩国歌手尹钟信的某一首歌很相似,陈奕迅被疑抄袭。有些听过尹钟信歌的网友认真对比之后觉得很像,更有网友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两首歌旋律方面的相似之处,这样的言论瞬间将陈奕迅被疑抄袭这个话题推上了热搜榜。

对于陈奕迅被疑抄袭,陈奕迅的经纪人甘菁菁迅速发微博回应道:音符本来就只有那么多,不同的人听会有不同的感受,我相信不会每个人听都像的。甘菁菁这样说,应该是正面回应了陈奕迅抄袭的风波,并且否认了这件事。

陈奕迅被疑抄袭,经纪人迅速回应

陈奕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