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娱乐 久之娱乐 2018-12-22 10:19

谢娜与张杰可谓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今年2月更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女儿“跳跳”与“俏俏”,一家四口十分幸福。如今,产后复出的谢娜依然作为主持人活跃在娱乐圈,张杰在音乐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仅成立了独立的音乐厂牌,首张实体专辑《未•LIVE》在预售阶段就取得了双白金的好成绩,夫妻二人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12月20日,张杰迎来了自己的36岁生日,他的新专辑《未•LIVE》也在今天正式开售,可谓是送自己的一份特别的礼物。而他在娱乐圈中的好友以及粉丝们也纷纷为他送上了祝福。其中自然也少不了“快乐家族”的几位好友。

最先为张杰送上祝福的就是何老师,他转发了张杰宣传新专辑的动态,并留言称“杰哥生日快乐!其他的话明天当面说...”.,虽然寥寥几语,却信息量巨大,网友纷纷猜测想必明晚一定会有个大型的生日party吧!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紧随其后的就是“开心果”杜海涛,他留言称“充满能量的我杰哥继续把能量释放给每一个需要力量的人吧!生日快乐呦!”,还配上了三个小太阳的表情,不禁让人想起了太阳女神谢娜,一家子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李维嘉也送上了祝福,并留言称“杰粑粑,生日快乐!”

吴昕也在下午送上了生日祝福,并称“杰哥生日快乐,专辑大卖大卖呦”。不过,最令人的期待的,想必还是谢娜的祝福吧!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记得去年谢娜为了给张杰庆生,曾亲自织了一条围巾,最后却因为各种原因,织成了围脖,从她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出,“买家秀”也不尽如人意,画风十分搞笑。不过,她在最后还是深情告白张杰,并表示两人虽然已经认识十几年,但是对方永远是自己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字里行间洋溢着满满的爱意。所以,谢娜今年将送上什么样的祝福,也颇受网友的关注。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20日晚,网友们终于等到了谢娜的祝福,她在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并留言称“杰哥生日快乐,把寿星喊过来啦,哈哈”,视频中快乐家族的成员全员上阵,其中还包括杨迪等明星朋友,他们大喊“杰哥,生日快乐”,随后,张杰也被召唤了出来,画面十分温馨。

谢娜为张杰庆生 快乐家族齐上阵画面温馨

虽然谢娜此次的祝福并没有过多的甜言蜜语,但是幸福的感觉却已然溢出了屏幕,最后还是要祝福张杰生日快乐,也希望他们一家人可以一直幸福下去,直到永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