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远征》巴西首秀 荷兰弟、杰克·吉伦哈尔现场热舞惊喜不断

娱乐 久之网 2018-12-10 14:48

 

《蜘蛛侠:英雄远征》巴西首秀 荷兰弟、杰克·吉伦哈尔现场热舞惊喜不断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主创团队近日亮相巴西圣保罗漫展(简称CCXP),演员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雅各布·巴特朗出席该活动。现场不仅有主创与粉丝亲密互动,还发布了多个电影物料,新版蜘蛛侠战衣炫酷精致,首支预告片猛料颇多,巴西之行,片方可谓诚意满满。

蜘蛛侠出征漫展惊喜不断 荷兰弟即兴热舞嗨翻全场

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近日亮相巴西圣保罗漫展,本次出征巴西,官方派出了三位重要角色——新版蜘蛛侠扮演者汤姆·赫兰德、秘客扮演者杰克·吉伦哈尔和蜘蛛侠好友奈德扮演者雅各布·巴特朗。三位主演在发布会与粉丝亲密互动,并且伴着知名乐队Earth,wind&fire的名曲《September》来了一场即兴热舞,现场气氛被瞬间点燃。

值得一提的是,汤姆·赫兰德在漫展期间发布了一条自拍视频,视频的最后竟然捕捉到杰克·吉伦哈尔练习蜘蛛侠吐丝的动作,像是在扮演蜘蛛不料侠却被正主发现。汤姆见后先是呆住几秒,随之露出得意的笑容,而另一边的杰克·吉伦哈尔则尴尬的关上了门。杰克·吉伦哈尔是好莱坞知名影星,曾主演包括《断背山》、《源代码》等多部大片,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他将饰演蜘蛛侠死敌“邪恶六人组”中的神秘客。

重磅预告现场发布新型战衣惊喜亮相

发布会现场除了主创团队的互动外,片方还公布了两款新版蜘蛛侠战衣。一版为经典的红蓝配色战衣,整体较第一部更加精致和修身,色调也比原版暗淡一些,看起来更加成熟。而另一版黑色战衣,被称为“潜行战服”,战衣通体漆黑,并且配备一副特殊眼镜,最惊喜的是战衣上佩戴了一枚神盾局徽章,小蜘蛛在第二部中的身份令人期待。

除了两款新战衣之外,第一款预告片携带大量猛料震撼发布。预告片中小蜘蛛与同学一行人来到欧洲,在威尼斯运河河畔游玩。然而好景不长,欧洲各城市突遭袭击,蜘蛛侠再次挺身而出。现场粉丝观看后反响热烈,据悉新版预告将于下周全球发布,《蜘蛛侠:英雄远征》神秘面纱将正式掀开。

《蜘蛛侠:英雄远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归来》、《美国队长3》)、迈克尔·基顿(《聚焦》《鸟人》)、杰克·吉伦哈尔(《源代码》《断背山》)、塞缪尔·杰克逊(《低俗小说》《无耻混蛋》)、赞达亚等联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7月5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