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喝助理奶茶,周一围老婆朱丹这样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2-11 10:18

不知道是不是周一围最近太火了的原因,今年周一围已经成为了微博热搜的常客,最近又因为周一围喝助理奶茶的事件被网友大肆议论,在很多人都觉得周一围形象崩塌的时候,周一围老婆朱丹却是这样回应的。

周一围喝助理奶茶,周一围老婆朱丹这样回应

周一围喝助理奶茶

周一围演技扎实为人低调

从年初开始,周一围就频频收到很多优秀节目的邀请,并且在节目里表现亮眼,圈粉无数。很多人认为周一围演技很到位,彬彬有礼还为人低调。最近和黄轩、anglebaby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刚刚完结,很多人都夸赞周一围、黄轩演技碾压某流量女星。不久又出现在赵丽颖的新剧中,摇身一变成为赵丽颖的哥哥,不过他的出现也引得网友吐槽。

周一围喝助理奶茶,周一围老婆朱丹这样回应

周一围老婆

不知是否观众对周一围有点审美疲劳了,在一顿夸奖之后,又有人质疑周一围的人品。很多人觉得周一围演戏太过用力,感到有点油腻,还有人吐槽觉得周一围演什么都带一股匪气,所有形象都是一个模样。还有人从周一围的访谈视频中,觉得周一围并没有尊重妻子。于是网上又出现了很多周一围负面的言论。

老婆朱丹力挺周一围

自从朱丹生了小孩之后,大部分时间都投身于家庭,不过朱丹一直在网络上力挺自己老公,也随时向粉丝展示两人之间的恩爱日常。就连出现了周一围喝助理奶茶这样的风波之后,朱丹也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不清楚为什么媒体喜欢把先生周一围写成一个“坏男人”形象,不知道这样坏男人形象对家庭和社会有什么好处,希望媒体多关注有意义的事情。但随后删除了这条微博。

周一围喝助理奶茶,周一围老婆朱丹这样回应

周一围老婆

不过就在周一围喝助理奶茶这一事件之后不久,又有很多媒体报道:朱丹周一围机场高调牵手秀恩爱,力证感情不受风波影响。很多网友又觉得,在风波后迅速秀恩爱显得太过刻意,说这明显是摆拍。想必周一围和朱丹一定会觉得很无奈,秀恩爱被吐槽不秀恩爱又被质疑,当明星可真是太透明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