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叫赵丽颖赵小刀 励志女神原来也有这一面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31

人气演员赵丽颖,江湖人称赵小刀。赵丽颖赵小刀,她们是同一个人,却展现了面对工作和生活的不同态度。

励志女神的成名之路

为什么叫赵丽颖赵小刀 励志女神原来也有这一面

赵丽颖

赵丽颖从来不避讳自己的农村出身,也深知自己不是科班出身,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娱乐圈,赵丽颖没有后台、没有资本,全部靠着自己勤奋踏实的努力,在一个又一个片场慢慢学习,细细揣摩角色雕琢演技。有人说圆脸演不了女一号,可是赵丽颖不信这个邪,她坚信只要自己演得好,即使是包子脸也能上的了大屏幕,演得了女一号。

就是凭着这种不服输的精神,几年来,赵丽颖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成长为了当红花旦,人气也有了,作品也有了,甚至当初被嫌弃的圆脸也开始被形容为“浑然天成又萌又美”,实力书写了大型真香现场。

为什么叫赵丽颖赵小刀 励志女神原来也有这一面

赵丽颖

犀利小刀的率真人生

而生活中的赵丽颖确实一个呆萌的女生,性格率真,说话耿直,人送外号赵小刀。赵丽颖赵小刀名号的由来,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她总能不分场合不分对象的直接说出心中所想,有时候会不经意的在别人心中插上一小刀,让人无言以对。

然而这种率真的性格,却也让丽颖收获了很多好友,在偶像来了中,被“你这个裙子好大”,“你口红沾到牙齿上了”,“你不介意吧娜姐”连插三刀的谢娜,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俨然和小刀同学成为密友,平时都以大哥二弟相称。赵小刀虽然有一颗刀子嘴,但是内心却是十分温和善良的,她在圈中人缘很好,朋友极多,这从官宣婚讯后收到的大批圈内祝福中也可看出端倪。

为什么叫赵丽颖赵小刀 励志女神原来也有这一面

赵丽颖

励志女神赵丽颖,耿直犀利赵小刀,不管是哪个出现,赵丽颖赵小刀,都是我们最爱的颖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