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灌篮》 四大导师和四大美女裁判火了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31

节目《这就是灌篮》别提有火爆了,小编身边10个有7、8个都在追这档节目。这次的节目阵容有多豪华不用多说,周杰伦和李易峰是当前最红的明星之一了,歌迷影迷朋友都快把弹幕炸开了,不仅如此,还请来了现役NBA的职业球员林书豪和现役职业球员郭艾伦,再加上这二位的球迷朋友,打开弹幕啥也看不到了。毕竟能请来这些人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共同点是这四位都超级热爱篮球。

《这就是灌篮》 四大导师和四大美女裁判火了

《这就是灌篮》

我给大家科普一下后面两位,林书豪,现役NBA球员,黄种人,年薪1000多万美元,看这年薪就知道有多厉害了吧,更重要的是他的经历很励志,他的道路坎坷的都可以出一本书了,郭艾伦,现役职业球员,国家队,可以说是我国最好的后卫之一了,但是就是这样的四位重量级嘉宾,

《这就是灌篮》 四大导师和四大美女裁判火了

四大美女裁判

看篮球的大部分都是男生呢,节目制造了一个四位美女裁判的噱头,真别说,就是这四位女裁判确实很漂亮!

《这就是灌篮》 四大导师和四大美女裁判火了

美女裁判

不过她们四位却不止是花瓶,本身她们的才华和专业技能也是令人佩服,不管是理论知识还是实战经验,都是一流的。对于篮球的掌握让我这个打了这么多球的也自愧不如,后来想了想她们分别是国家一级裁判员和一级裁判员,小编心里也就想开了,毕竟小编不是专业的,只要看球员打球,看她们评判就OK了!要不谁给你们写文章看呢?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