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旗鼓相当才是最好的爱情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31

要问娱乐圈中的夫妻最看好哪一对?小编以为一定非邓超孙俪莫数,因为旗鼓相当的爱情才是最好的爱情。想来这也是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的原因。

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旗鼓相当才是最好的爱情

邓超

优秀的人总是相互吸引

邓超和孙俪无疑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影视剧演员之一,这种优秀早在十几年前他们相识之初便已经初现端倪。邓超主演的《少年天子》,孙俪主演的《玉观音》在当时是最为霸屏的电视剧,两人的演技都备受肯定。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主要起源于两次合作,因《幸福像花儿一样》而结缘,因《甜蜜蜜》而将恋情暴露世人面前。恋爱,结婚,生子,他们在粉丝的关注和祝福声中一路走到了今天。

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旗鼓相当才是最好的爱情

孙俪

相互扶持成就更好的自己

邓超孙俪因两部电视剧相识相知相爱,婚后的邓超逐步向大荧幕转型,接连出演了一系列的口碑与票房兼备的大片,更是获得了许多的重要奖项,不仅在观众的眼里邓超的演技得到肯定,也是得到了圈内不少人的嘉奖。

婚后的孙俪并没有像其他女演员淡出荧屏相夫教子,而是开启了仿佛开挂般的演员之路。主演的电视剧《甄嬛传》至今仍是无人超越的宫斗经典,而且每次拍一部戏,都是收视保证,也因为作品的优秀,孙俪成为了少有的视后大满贯的第一人,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电视剧大奖。更了不起的是,她还在拍戏领奖的间隙偷空生了一双儿女,然而事业却一点没受影响。

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旗鼓相当才是最好的爱情

邓超和孙俪

从恋爱到今天的十几年时光里,他们很少绯闻、没有丑闻,虽然总在微博分享怼来怼去的居家日常,可明眼人都看得出这是暗戳戳撒狗粮。

他们婚后能够获得如此成就,能十年如一日的恩爱如初,肯定离不开相互理解与支持,孙俪为什么嫁给邓超,也正是因为只有这个人才能让她婚后仍然璀璨闪耀,同时也能与她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