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8-11-15 18:38

近日来一段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视频中娜扎与前男友行为举止相当亲密,在跟男友撒娇,语气嗲的小编抖三抖,莫非热恋中的女子都是这样?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娜扎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视频中娜扎和谢思宇说道“我特别美,特别温柔,特别善良,特别会包容人,然后特别成熟”,小编听了都要把持不住了,更何况娜扎的男友!娜扎作为一个新疆美女,颜值在演艺圈有目共睹。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

娜扎昔日男友是谁呢?这真的难不倒万能的中国网友,分分钟给你人肉出来,昔日男友是娜扎大学时期的朋友,叫谢思宇,如今是一家公司的时尚总监,在网络上还挺出名的。眼看着事情越闹越大,娜扎视频男主回应澄清:“和娜扎的亲密视频是我发的,四年前发的,现在还能被挖出来,自媒体你们真的可以”,话里话外叫板自媒体,觉得自己全然无错,这下网友坐不住了,纷纷出来为娜扎发声。

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 娜扎视频男主回应

谢思宇

话说小编觉得娜扎的自带黑点体质真的挺可怕的,一出道就老是被黑,似乎观众缘有点差,但是颜值真的很能打。娜扎与前男友亲密视频流出,四年前娜扎也是明星了,情侣之间拍照拍视频实属正常,然而娜扎前男友谢思宇公开发出来确实不太好,现如今他已经结婚生子无所顾忌,身在娱乐圈的娜扎却要承受这些流言蜚语,出于对感情、对双方的尊重,小编都觉得这样对作为女艺人的娜扎不太好。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