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娱乐 TOM    2018-11-16 14:13

近日,微博上流传的一场名为“换一种方式打开”的征集活动,以强烈的共鸣感掀起网络热潮。据悉,这是斗鱼官方为2018斗鱼音乐盛典特意发起的倒计时活动,强势宣告这一场万众瞩目的音乐盛典即将重磅来袭。11月23日,斗鱼将携手大牌明星罗志祥、胡彦斌、潘玮柏、男团CTO,与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纳豆nado、小苏菲等一众超人气主播,唱响北京国家网球中心,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目前,斗鱼音乐盛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精彩绝伦的舞台即将开场。斗鱼主播们也纷纷在微博上分享这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想必是对这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事非常期待,更引来众多粉丝的留言互动和积极转发。另外,斗鱼音乐盛典门票还在火热预定中,感兴趣的朋友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斗鱼发起微博话题和征集活动,引发全民热潮

为了助力斗鱼音乐盛典开启倒计时,斗鱼直播平台在微博上发起话题#1123斗鱼音乐盛典#,同时举办 “换一种方式打开”征集活动宣传造势,掀起全民热议与参与,引发新一轮势不可挡的网络高潮。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据了解,斗鱼官方发起#1123斗鱼音乐盛典#微博话题后,短期之内就强势占据热门话题榜,持续为即将到来的斗鱼音乐盛典提升网络热度。从目前带上#1123斗鱼音乐盛典#话题的内容来看,无论是斗鱼官方首发的音乐盛典宣传短片、创意海报和倒计时海报,还是在“换一种方式打开”征集活动中全民自发参与的趣味内容,都形成良好扩散。此话题不仅引来各大知名音乐博主、粉丝应援会的转发支持,还炒热“换一种方式打开”的跟风文体,带来病毒式传播。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目前,随着参与微博征集活动的用户基数扩大,网友开始各式调侃。除了“换一种方式打开丝巾”等生活类内容,微博上更产生了 “换一种方式打开骰子”、“换一种方式打开画鱼”等搞怪内容,以及为了响应活动拍摄的原创趣味短片,可见全民参与的热度。通过这场征集活动,斗鱼唤醒了大众换一种方式打开生活的激情,并宣告斗鱼音乐盛典将带领粉丝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

幕后花曝光,万众期待斗鱼音乐盛典

除此之外,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和纳豆nado为斗鱼音乐盛典拍摄宣传视频,开启盛典倒计时。拍摄活动结束后,她们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造型照,和粉丝分享花絮,预示斗鱼音乐盛典的到来。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从曝光的短片和花絮可以看出,她们将以全新造型出现在斗鱼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如小缘一改以往的温婉形象,增添一丝冷艳与霸气御姐范;阿冷突破自我,变成尽显张扬个性的爱乐人士;在《蒙面唱将》以可爱萌兔装扮出现的冯提莫,换上淡雅飘逸的衣裙仙气登场。更让人惊喜的是,”高冷女神“小苏菲近期在紧锣密鼓的练舞,要在台上展示自己唱跳俱佳的实力,看来届时在斗鱼音乐盛典上,粉丝不仅将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还将认识爱豆的另一面。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与此同时,强势加盟的斗鱼音乐盛典的罗志祥、胡彦斌、潘玮柏和新生派男团CTO,也在秘密筹备中。胡彦斌最近在《梦想的声音3》上寻求突破,改编曲目时用女声独白的方式融入旋律,让人惊喜连连;潘玮柏近日更打破以往的嘻哈曲风,以一首中国风改编版《Coming Home》燃爆鸟巢。目测在盛典当晚,他们将尝试全新编曲演唱风格,碰撞出前所未有的音乐火花!

倒计时7天!斗鱼音乐盛典将掀起最燃音浪狂欢

星光闪耀,鱼音绕梁。11月23日,斗鱼音乐盛典有一众明星、主播热力登场,加上火热的全民票选推波助燃,带领观众换一种方式打开音乐,势必将在现场频频掀起高潮,实现年度地表最强音乐狂欢!你还在等什么?7天后,斗鱼音乐盛典约定你!

温馨提示:登陆大麦网,搜索“2018斗鱼音乐盛典”即可购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