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邂逅江南“绿富美”下姜村

娱乐 TOM    2018-11-27 16:32

由人民视频联合13家直播平台举办的“看美丽乡村,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11月28日,将通过KK直播96390907直播间,带领观众走进浙江杭州千岛湖畔的美丽乡村——下姜村。

KK直播看美丽乡村 邂逅江南“绿富美”下姜村

一抹青山,一折清溪,坐落山水交叠之间的这个小村落,早在800年前就有着“雅墅峡涧”古名,清幽静谧的景色早已被先人赋予了绿水青山的美好期许。本期节目中,KK直播将带领观众们一揽江南山色,感受下姜村村民安静而美好的幸福生活。

多年前下姜村还是当地的一个贫困村,乡间有“土墙房,半年粮,烧木炭,有女不嫁下姜郎”的童谣,2001年之前这个村,为了烧木炭山被砍秃了,家家户户散养生猪,臭味弥漫,污水横流……2004年 同志来到下姜村调研,下姜村村民找到了绿色发展的路子,经过几年的建设,如今的下姜村俨然已经成了江南“绿富美”,清溪穿村而过,两岸水雾氤氲,回眸一眼便是“如画江南”。

天青色等烟雨,11月28日,KK直播在下姜村等你!

此次“看美丽乡村,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中,KK直播先后前往内蒙古乌兰察布南村、江西大余县大龙村、江西萍乡东阳村、浙江衢州大陈村展开直播,展现了中华大地由北至南不同的乡村特色和民风民俗,美景、美食、美丽乡村和幸福生活,都通过KK直播的镜头展现在广大观众面前。错过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KK直播App正能量专区进行点播收看,KK直播也将继续将更多“正能量”的精彩直播内容呈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